close

雖然香港迪士尼自2005年已建立了4年了, 但彩熊卻一次也沒有進去遊玩, 原因...相信很多人都會知道, 就是$$和是否物有所價的問題了.

不過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呵呵... 因為弟弟得到幾張免費的入場券, 所以一家人有幸可到迪士尼一遊, 共享難得的戶外天倫樂!

上星期日(20/9)天氣晴朗, 彩熊就與母親和哥哥一同前往欣澳的迪士尼樂園, 急不及待搭上迪士尼的專線列車.



瞧! 窗口是米奇頭的! 看時此刻彩熊卻想起米奇老鼠小魚(身上有米奇頭紋身那些)...



連扶手圈都是米奇頭的, 定讓米奇粉絲樂極了!




車廂寬敞舒適, 與平常乘坐的列車感覺很不一樣!


















不消一會就到達目的地車站了!
看, 大家會否也覺得與<哈利波特>內的火車月台有幾分相像呢?



天公造美, 但對踏入仲夏以後的九月來說, 其實是十分之酷熱, 暑熱真磨人!
見到美麗的噴水池, 很想游泳消暑, 但亦只能望梅止渴!



<怪誕城之夜>的主角Jack侵佔了樂園要地, 偕女朋友在入口處一同沾沾自喜地擺甫士, 與大家一齊迎接萬聖節的來臨!

甫入場即獲發大大個Jack頭手撥扇一把, 甚為貼心! 見到工作人員還穿著長袖衣服, 真替他們覺得熱呀!



歐陸式建築物乃迪士尼的一大特色, 西方色彩與可愛卡通不約而同地綻放歡樂氣氛, 為來訪的遊客創造意想不到的童樂驚喜.



天時暑熱, 汗流浹背~~哪知幾時會被燒焦? 豈能不開傘防曬?



萬聖節商品淋瑯滿目...但萬聖節真的只有驚嚇恐怖嗎? 追求這份刺激以外, 就不能有別的萬聖節氣氛?....每一次每次看到迪士尼黑色世界的廣告, 彩熊就會想這個問題...

彩熊覺得萬聖節在迪士尼不應是驚嚇恐怖的鬼屋, 這大大浪費了它原本的特色了, 與本身的主題背道而馳, 如果迪士尼的萬聖節是童真爛漫, 純真淘氣的"Treat or Trick", 彩熊會更期待它能讓人有一個甜蜜可愛的萬聖節, 這才是最令人嚮往的東西.



不知西方大街是否都是這樣子呢? 這景象讓彩熊記起小時候讀的那些教小朋友生字的英文故事書, 都是單純的大圖畫小文字的, 尤其是教各類不同的商店, supermarket商品的課文~~



起初看了地圖, 都不知先由哪裏遊才好, 不過有時與其計劃, 倒不如走走碰碰, 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走了走, 還是由最重要的地標-睡公主城堡做起點!
這裏很熱, 卻站了很久才可跟家人拍了滿意的照片留念.




睡公主城堡的背面, 原來只有一道城牆而已, 像一道關卡似的.




<米奇夢想曲>是我們第一個進去欣賞的戲劇之一, 可愛有趣兼惹笑! 是一部4D的小短片. 重要的是.....可以入去涼冷氣, 呼~天氣真是太熱了!




母親最愛<米奇幻想曲>了!
看戲前觀眾會獲發一副專用眼鏡, 未看之前會聽到好得意的熟悉聲音, 對了...有美妮, 高飛, 還有唐老鴨...

4D的戲實在好驚喜! 帶在視覺, 聽覺, 嗅覺和觸覺享受, 好像置身在童話一樣! 
最喜歡美人魚艾利奧拋出寶箱那一幕! 那些珍珠呀, 寶石呀沉在水中, 伸手就可以得到似的!!




看戲後就隨便到處逛逛, 王子公主的小戲服好精緻呀! 還見到好些小朋友買來即場穿上, 做城堡內的王子公主, 好不可愛! 幾可讓彩熊.......哈哈有衝動想把小公主拍下來~





動畫創造的其中主要目的, 就是從中讓小朋友自小認識正確的待人處事態度, 人生道理等等, 這點大人都未必能完全做到.

例如這個以泰山為主題的遊玩地點, 除了營造泰山居住的森林的原始感覺外, 泰山讓人感覺是很率直坦誠的,  他讓人思考人與大自然的微妙關係和重要性, 要人們珍惜月月受護大自然這個家.



樂園裏的工作人員好好人! 她告訴彩熊說<獅子王慶典>快將上演, 叫我們快點過去欣賞欣賞!




很精彩和活力十足的舞台劇! 看了也會讓人重燃起鬥志和追求夢想的堅持!!



外國小女孩在木人頭像下玩得甚為開心, 木像一噴水, 她就好開心地笑. 嘻嘻哈哈...歡笑聲引來路過人笑意的回望注意.


極富童真的小熊維尼歷險記, 坐著蜜糖甕去探索小熊維尼和好友去尋找蜜糖的故事了! 大人小朋友都合玩, 極喜歡這裏, 好像做了小朋友一樣!




小小世界, 外面有個機械大鐘噹噹的響. 這裏也是遊人必去之選.




坐著流水上的小舟進去這小小世界囉! 裏面有不同國家民旅特色的建築物和小娃娃兒, 小娃娃兒還唱著不同語言的小小世界! 真是看得彩熊兩眼發光! 也是極喜歡這裏, 好像做了小朋友一樣! 但最可恨就是相機不太管用~



還有一部份是夢想世界的. 很可愛啊!~ 令人一逛就愛上! 之後還欣賞了<最喜愛人物頒奬典禮>, 個表演也好好看!全場滿座, 十分熱鬧呢!




歎完冷氣就試完迪士尼黑色世界的遊戲項目-<宇宙深寒>, 母親也跟著入去玩下這類鬼屋, 排隊都等了30分鐘, 反倒沒甚麼感覺~裏面的氣氛做得不錯! 然而人人卻是笑著走出來的, 哈哈~暫時不說給大家知! 估估先啦~


驚嚇完又開心下囉~彩熊就和家人一起玩巴斯光年飛船山, 坐著飛船一路用光槍一路射怪獸, 招招招....好好玩呀! 哈哈! 我最高分呀!



玩完射擊之後就跟外星人史迪仔用國語傾計搞冷gag, 好搞笑好開心! 最記得有個哥哥, 名叫王x輝, 常常被他戲弄的~~全場滿是歡樂氣氛!想不到這個原來這麼好笑!

很想玩一下樂園內的機動遊戲, 例如可以自己駕車那個....但是又不想撇下母親獨個兒悶等著, 最後換了陪她玩下旋轉木馬做下皇后公主, 都頗開心的!




彩熊想應該定期都會有像這樣不同的街頭表演出現, 吸引不少人圍觀歡呼!


差不多傍晚時分, 到了稍涼的時候, 就會見到一些cosplay卡通人物出現給遊人拍照, 有阿Jack和他的女朋友Sally, 扮得維肖維妙喔!




當然也少不了米奇美妮吧!




餘下的時間都到處逛逛, 這個水晶石睡公主城堡可是價值不菲的!!看看價錢有幾多個零吧!~


這麼精緻的東西還是眼看手勿動, 可觀而不褻玩矣



頗喜歡這個海洋系列的~~




這個動畫公仔盤留看得人目不轉睛, 嘿嘿, 這張拍得不太好~這機關開始動...


 



參觀動畫製作室, 裏面有很多動畫製作的過程, 草稿和一些卡通人物的出道資料, 最為令彩熊看得最久了.





最後玩罷樂園的自家火車, 是時候回家了.




富西方味的燈柱~




欣賞不了煙花甚是可惜, 因為家距迪士尼實在太遠, 但若旅途太完美, 還是不可能, 唯有期望下次的重臨再玩過.

若不計較價錢問題, 其實迪士尼真的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去遊玩, 是男女老幼, 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再見了, 尋夢樂園! 若有機會, 彩熊渴望下次可以帶同好朋友再來尋夢, 驀然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樂趣!















彩熊在此預祝大家國慶節和中秋節快樂!



p.s.: 遲些再調整下這篇網誌的內容和回覆大家的回應! (Last update on 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