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一篇網誌裏回應一位朋友說會考慮創作一份描繪自己生活的漫畫, 我決定畫自己創作時候的情形給大家看看~~

:

哈哈, 小妹的家地方淺窄, 沒有甚麼好東西可以招呼大家. 失禮了~桌子太小, 很亂了~~

彩熊畫畫的時候, 顏料糖果放在一起~甚麼有用的東西都放在桌上, 因為.....方便拿取嘛~.哈~大家見到了, 不要取笑我喔~~ 有時母親也拿彩熊沒辦法,  經常叮囑每次用完之後一定要執拾好. 不過地方不是固定的, 有時在客廳, 有時在房間, 所以彩熊都會聽話, 用完都會收拾好!

沒辦法了, 家裏太多雜物, 不能如願買一張書桌, 只好坐在一張可摺式的小型功課桌上畫畫. 呼~畫到倦了, 糖果就是力量補充的來源! 嘻~~ 

休息過後再繼續, 一天過去, 又畫好公仔了!

花之主題的最後一作

這是其中的一部份, 因為畫作仍在構圖中, 有點混亂, 就逐一小部份透露給大家:


以後的網誌都會附上畫作的一小部份, 當是鞭策自己繼續努力畫下去.

P.S.: 最近看到的環保活動

最近彩熊收到一封地球之友的宣傳電郵, 這是一個

環保電子賀咭設計比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啊, 入面的內容是:

香港地球之友正與Club 21(本會的木星Earth Partner) 聯手舉辦一個名為”Make a Green Wish this Xmas「綠色聖誕願望的,鼓勵大家創造夢想中的綠色聖誕。

歡迎於10月底前提交作品,我們將於11月期間進行評審,在「公開」及「學生」組別中分別選出冠、亞、季軍及優異獎五名,合共十六個獎項。比賽結果將於20071214日,在明報及南華早報公佈。優勝者將在結果公布前獲專函個別通知,勝出作品亦將放在香港地球之友的網頁內,供各界瀏覽及使用,齊齊把環保訊息廣傳!

請瀏大會覽網頁了解詳情: http://www.foe.org.hk/Christmas/2007/eCard/index_c.html

如有任何垂詢,請電郵致 greendeed@foe.org.hk 或致電2528-5588與我們聯絡。

希望大家可以把比賽訊息與各好友分享。等著您們的參與,多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