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 對彩熊來說是個精彩的一月, 但奈何沒有時間寫慶blog誌, 唯有現在補回.

看回過往的blog, 感覺時光倒流, 彷如是昨日的事那樣最近有空就稍為整理一下舊blog的東西, 在回味以前網友的回應, 心裏百般滋味, 感覺以前的彩熊好幸福, 常常得到很多網友的回應, 有時忙事或頭暈身燢, 總得到不少網友關心和鼓勵post上作品/發表新文, 又會得到好多的讚賞和期待, 亦因為如此, 彩熊寫blog至今

想講的是, 瞬間已經寫blog7週年了! 可以說得上是個老blogger, 雖然如此, 如今轉到來pixnet, 很多人和事都改變了, 加上彩熊又未及反應和經常到blog...blog未是狀熊. 不過由始至今, 畫畫的心依然熾熱, 彩熊直信是畫畫選擇了自己的人生, 就是不畫不行, 只是時而世易, 變幻才是永恆也許未來可能換個更好的形式來向大家發表自己的作品吧!

很想blog像以前般熱鬧! 緬懷那段跟舊blog友相識的日子還有他們留給彩熊的珍貴回應! 像一見如故的舊朋友, 有時還娓娓道來自己的生活趣事與彩熊分享, 更從沒有想過有素未謀面的送東西給自己…一路整理blog回應一路想, 若可以的話, 希望能留住難得的友誼, 但願這些珍貴回憶不會失去太多。

因為轉了平台寫blog, 彩熊只能道是blog7週年”, 而不是blog7週年。(有網友著眼於這點嗎?可許彩熊不該太認真...)

緊接的9, 才是在pixnet的建blog1週年!XDD...哈哈, 雖說彩熊是名老博客, 但在這裏卻是新仔一名, 以後還是請台灣的網友多多指教了!

每年的慶blog週年誌, 都會post上一張努力畫給自己的漂亮賀圖, 當然規矩照舊, 今年也不例外:

 Linyi_7th Blog Anniversary 
Linyi-7th Blog Anniversary, illustrated by Note II

7年了, 這畫裏, 彩熊為Linyi畫了7尾蝴蝶魚, 代表了這7年...

PS: 雖然最近一年彩熊寫blog好不活躍, 只因正在慢慢處理舊blog與新blog資料的轉接...但還是希望儘快可以認識這裏的鄰居, 繼而成為朋友。

4月去了台灣旅行, 喜歡墾丁, post上一張加工的Note 圖圖:

Drawing for Kenting Trip  

墾丁真的很美! 愛上那裏的清澈海洋!

BTW, 寫blog7年, 彩熊也學人家送點小禮給大家, 打算搞個抽奬, 就弄夠7份, 若少人就先到先得吧!小禮物如下(不分先後, 稍候公佈小禮物的相片):

1)墾丁貝殼小瓶子一個

2)彩熊自製瓶子花一個(藍色小玫瑰)

3)墾丁名信片一張

4)彩熊手繪(彩色)一張, 大小約是A5size,(指定Linyi)

5)彩熊手繪(彩色)一張, 大小約是A5size, (自由題)

6)彩熊手繪(黑白)一張, 大小約是A5size,(指定Linyi)

7)彩熊手繪(黑白)一張, 大小約是A5size, (自由題)

如果大家想要, 記得留言好讓彩熊知道唷!=]

後記: 彩熊想堅持繼續寫blog, 是覺得blog不是人們想的那樣, 是浪費時間的活動, 而是大家互相溝通和分享的地方, 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

彩熊還是個追夢人, 還是追夢去了, 有朝完成了blog轉接, 相信就能好快投入blog與大家分享畫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