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這裏了! 回來這個家打掃一下...大家都好嗎? 不知大家可有把彩熊給忘掉了?

沒寫blog一整個月了, 不知寫甚麼好, 發現前一post原來重覆了, 哈哈@@"

先post兩張用手機畫的畫頂著先, 遲些努力更新狀況! (其實這2張已曾在FB post)

 Real sketch_20131129.jpg  Ancient Chi Lady_20131129.jpg

畫了這麼2個女孩, 用手機畫畫真是好方便! 彩熊畫了好多張像這樣還未有背景的半成品, 可是到要下筆畫背景的時候, 就畫不下去了XD

不過都先後給彩熊拿來做whatsapp頭像...

彩熊還未研究到怎樣可以在手機裏為畫作註名, 然後直接放在pixnet, 不然更新網誌進度會好些~有點脫節了...

PS: 瞬眼就快過完1/4年了, 雖然如此, 彩熊還是繼續走路, 最多累了就走慢一點, 或偶爾停一下看看風景.

要回去努力執拾東西了!(兼夾要upg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