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blog關閉一事宣佈至今已有一周多, 所有Yblog友在限期前都要選擇以後的路該怎樣走, 而當中不少頭痛著遷居到哪裏定居好...彩熊是其中一個, 因為工作關係, 在Yblog本來就不多活躍, 加上經歷過Yblog變革, 多少都寫到心灰了, 所以在這消息一出時, 其實都有閃過不再寫的念頭,  想以後只更facebook就算了...

這事還讓彩熊覺得世界的進步, 其實有好多都很沒人情味, 說刪就刪, 不留餘地, 冷冷地...

Yblog關閉之前, 網友鼠媽好有心思, 她為大家收集圖片, 做一張畢業大合照, 為Yblog友留下美好的回憶, 作一個完美的句號。

彩熊就盡搾一點時間, 畫了畢業圖和其他圖畫, 然後未來的2星期, 要忙擺檔的事了...(潛水~)

別說寫blog, 本來連畫畫都沒甚心情...

 

Linyi_graduated_20130905-1.jpg  
這是彩熊的代表圖, 其實Linyi穿起畢業袍的感覺還可以, 但她本該是無法站立的~

Linyi_20130907(B)-1.jpg  
當初Yblog宣佈要關閉時, 難掩傷心的情緒...Yblog bye bye(貼張傷感的圖)

好啦, 現在想通了, 變幻就是永恆, 我們都得堅強振作些!

見相熟的網友都遷到pixnet來啦, 15/16的彩熊考慮好了, 硬著頭皮也跟大夥兒搬進來了, 再不來, 生怕走失咯!

New home for Linyi_20130907-1.jpg   
Linyi搬新家了, 慢慢適應再看如何吧! 希望儘快適應過來, 有一個愉快的寫blog歷程!

PS: 彩熊對pixnet的介面還在摸索中, 其他的有空再算...以後請多多指教! (回去忙起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blog關閉 遷進pixnet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