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了! 不知大家最近好嗎? 多謝大家的關心和期待! 彩熊終於完事回來了! 真是不經不覺, 原來已經一整月沒有寫blog了~回來真要慢慢update返大家的近況才行了!

回來後的第一件事當然離不開畫畫了, 不過還是先歇一歇才說大作的事, 現在先畫一張靚畫給各位看看吧!

最近見到經常賣選美廣告, 等彩熊都出一個選美小姐......haha~

Miss Delicacy 2010!!



匆論選美界的評價, 我這幅顧名思義就是畫細緻, 如果可以的話, 下年我都會畫Miss Delicacy, 看看自己究竟畫細緻能畫多少!

很喜歡Delicacy這個名字, 除了有細緻的意思, 還有內涵, 雅緻秀氣的含義, 非常適合我畫的這個題目. 選美小姐除了有美麗外表, 更要有動人的Delicacy!

相信每個女仔小時候都曾幻想自己是選美冠軍, 但我更相信每個女仔都是自己故事中的冠軍!

女孩們, 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活出自己最美最動人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