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得多這裏的朋友都會知道彩熊喜歡把完成的畫作放到網誌發表, 好讓大家講講自己的意見和感覺. 不過,



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 為何彩熊最近都沒有畫大作的舉動而一直只畫公仔放在網誌裏了?



彩熊並未忘記畫大作的事, 也沒有忘記給一些朋友答應畫的畫, 但有更重要的事等著去做, 有壓力未有時間開大作, 本來想畫點公仔頂住先,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離開blog一陣子, 要離開這裏多久, 暫時說不了給大家知, 搞定後回來再給大家欣賞更美更悅的畫作! 等我!




來一張戀花的快樂少女, 青春真可愛!


聽到有人說喜歡我的手繪作, 我當然高興了! 最近用電腦上色, 除了想學學畫那優越的電腦彩圖外, 另一原因也是因為上色確是比手繪的快, 節省不少時間. 這不失為既想要顏色, 又要應付不斷靈感和表達心情的不二之選.



彩熊沒有甚麼期望, 只期望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無驚無險又到終點!

Hope everything won't take so long!
好啦, 遲些再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