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這段沒有上blog的日子裏, 彩熊感到十分苦悶...總覺得"很重", 於是就成了公仔繪徒, 瘋畫了好多線稿, 亦創作了不少還未有"實體"的公仔, 但當中要數完成的, 一定少不了尤其喜歡的人物! 單是畫她的線稿數目已佔了一大半了~~


1.多加一個朋友
之前聽一位朋友問: 何不為她創作一個朋友? 其實不是沒有,  而是不知怎樣安排去豐富畫面.


2. 輕鬆一下先
正當工作苦悶, 突然想起某廣告的小零食的"輕鬆一下先!", 於是變成畫這張的靈感了! 個人覺得這張比較和諧+得意!


3. 妳也會畫畫嗎?
繪Linyi拿著drawing pen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難道妳也會畫畫?
有時她也有淘氣和可愛的一面~


4.Cute Version
Q版通常都是好受歡迎的吧!


5. 粉飾華麗版
曾在新年時畫她以此裝示人, 當時想不到會有不少好評呢!

不如大家也在這裏5選1, 也挑一張喜歡的線稿吧! 我會一拼將之與Miss Delicacy一起上色的!(用手繪)

多謝大家都這麼喜歡和期待我的上色作品! 還有齋描手作啦! 但由於先者需要多花時間和心思, 所以彩圖的產量一直都很少!

想要多看彩熊的手繪彩圖作品也不是很難的, 只要大家願意多給點耐性等待就行了!
還有的就是遲些就會把現在每星期出1網誌變成雙週網誌了!

繼續努力: 紙 + 筆 + 彩熊  = 漂亮圖畫!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