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所有路過的,認識彩熊的blog友入來看看~~

歡迎大家^^!!!~~

雖然遲了,不過今個星期彩熊有幸能有空更新網誌,今次又搞物東東

??

彩熊最近和朋友又到了食店歇歇和吃東西,突然想體驗一下開餐廳的感受~~~

覺得自己手勢都不錯,就嘗試炮製給大家品嚐一下(哈哈~真高興買回來的烹飪書沒有浪費呀~^^)

於是就在blog開餐廳囉~哈哈~~~在這裏是不需要經費的

,所以你們都不用付$$~(免費午餐!?)

這個餐廳的店名就是"NFD Cafe"~~店名其實在開這個blog的時候就已經想到了,

意思就是:

Nature^+Fantasy%+Dream*這個blog主題的縮寫.

好了,不多說了,為了招待大家,我準備了一些飯前小吃給大家細嚼: 喬頭 ...

這個就是喬頭了~~

70%以上的你的反應一定是""的了!

對啊~你是沒看錯~

這個就是我所說的喬頭,是不是很像中草藥畫的插圖呢~不過彩熊並不是想大家如看插圖般來看它,也不是像用顯微鏡來研究這個"喬頭"的表皮內到底有多少葉綠體.....

我所說的喬頭的意思就是:(先用中草藥的口吻來說吧)

喬頭---乃一般晚膳桌上必備的飯前小食,是用蒜頭以糖及醋醃製,味甘且酸,有健胃的作用,更是孕婦常備的食品之一.

所以人們在晚膳前一般都會吃喬頭的,這樣就可以開懷暢快地大快朵頤~

然後我就慢慢解說給你們知道它的作用吧~

在食看來: 它有開胃作用.是沒胃口吃飯的人的良品
(記住要揀不爛的,有光澤的才是上品啊).

在繪畫看來: 它(素描)有大頭作用,為初畫者先練習手心,打好根基,為以後的創作帶來不可抺殺的功勞.

在欣賞這幅速寫素描裏看來: 它(畫中物)可以為大家先輕鬆一下,亦為之後彩熊給大家吃的東西(其實是用眼來"吃"),先來熱身一下~(不對...應該是"熱眼"才對

)

好了,既然大家知道了,就再別少看喬頭這個中國人偉大發明的功用了,那麼記住以後去吃晚飯的時候就不要浪費它啦,要不然,你將錯失盡嚐佳餚滋味的機會了!!~

或者你不愛吃喬頭,但沒辦法,彩熊沒多少時間準備,就只有喬頭了,(不要偏食啊^^")~~

有了小食之後,就來一道前菜給大家吧~~

前菜~

彩熊在過去幾天的免費報紙上看到這個廣告,被它誘人的樣子深深吸引住~~

"好似好好食喎^^,咦!?~~~"看到價錢後............ +

"哇~~好貴呀,冇錢~但係又好想食~~~"

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唯有...將它畫下來吧,望梅止渴嘛~(幻想~.~)

這一堆應該是沙律菜~通常這些前菜都會放一些小花來裝飾,彩熊最愛這堆"沙律菜"的纏繞之序,紊亂的美,是廚師的巧手之作,就好像人生一樣,是沒有不經風浪的直條大路~人生要像這堆菜那樣才有意思嘛~

至於能有怎樣纏繞的經歷,就要看"廚師"怎樣"巧手"了...當然每個人的都不同了.

另外,彩熊看到這些蟹蚶(松葉蟹)燒得這麼美,就體驗到造物者和廚師的心思和偉大了~

下次去吃廚師巧手的美食之前,除了讚嘆他們的手藝之外,若能好好欣賞這些食物的藝術之美,也是人生的一種享受喔!

哈~~差點忘了說餐廳的menu~~

~Menu~

§1.小食

§2.前菜

§3.主菜

§4.甜品

當然還有"飲料"了:

§1.薄菏草莓特飲

§2.清涼椰子特飲

§3.凍朱古力咖啡

暫時就這麼多,你們想不想知道我想怎樣??

接下來我會加一點想像力......都是不講了~讓你們等一下吧~

那麼請慢慢欣賞這些"食物"吧~又要費時間躲在廚房裏去炮製了~儘可能下週準時上誌吧~

請留意網誌主題: "The Fantasy drink--奇幻特飲"(可能會變的~)

讓我慢慢數著小花的花瓣~看看誰人這麼幸運,做開張的第一個留言的貴客吧,(期待~~)

P.S. :工作上暫時可以輕一口氣了,不過生活上就要一些時間調節整理一下,又是一個要忙的星期!不過將是美好的經歷!

現在還是得先去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