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熊除了搞鬼之外,最近更和家人朋友一起到距離住處不遠的地方共晉晚餐

那是一間頗受歡迎的日本料理餐廳。

先前我曾經提及過為好朋友慶祝生日,就是推介她到這間餐廳品嘗品嘗了~

那天是星期六,店內外都很多人,而且天氣炎熱...不過我們等了良久,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幸好沒有減退半點心情,如果再多等一會,就差點兒要改變主意了.

於是我們進入店內,選了樓上雅座,決定慢慢邊坐邊食...

一於坐過夠本,以償等候之苦!

雖然多人,但勝在氣氛好,而且服務亦很好,我們點菜不久,就很快上菜了,效率超讚!

讓我告訴你那天我們吃了些甚麼吧~

首先上菜的是牛柳鐡鍋燒飯,來的時候還香氣四溢~更有"滋滋"聲,牛柳不但多而且都幾厚身~吃這個會很飽啊,鍋邊還有飯焦~

註: 這個鍋都幾重,還要單手捧過來放在桌上,真是佩服在那裏工作的侍應哥哥~

接著就是這個日式餃子豬骨拉麪,餃子煎得很香口,喜歡辣的朋友,還可以揀地獄湯底呢.

最後就是這個炸軟殼蟹壽司,我最喜歡這個,大大件,卜卜脆,真是好抵食,而且外面還有很多橙色的蟹子,咬下去有點像吃薯片呢^^...我又嚐過脆炸蝦卷,蝦肉很軟,也十分好吃!!

賣相多麼的美,是食物的藝術!

再近一點看~真是不得了~~~~

因為我們三個女孩子都吃不了多少,所以只是點了這三道菜,就已經很飽了。相約35知己在這裡,真的很盡興!我們都聊得十分開心,還得出一個結論: 能否盡興,一間餐廳的好與壞,就取決於食物和氣氛了.

很高興能為好朋友過一個開心的生日^^,她們還意猶未盡,抱怨笑道為何我不早點推介呢~~更打算下一次都來這裡約會吃飯.

 雖然本身不太愛吃生的食物,但那裡的魚生刺身的確也不錯~

為甚麼我會知? 因為多人點來吃囉

總括而言,這一餐真是十分抵食!

 除外食物吸引之外,吸引彩熊的還有那部運送食物和碗碟的小型升降機呢.哈哈~~

P.S.: 彩熊最近在工作上被擔負重任,也許下周不能上網誌了,如果幸運的話.....交由天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