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2篇的網誌裏, 多謝大家的踴躍意見! 出來的結果是: 首先會以人魚為題作畫, 其次是天使和仙子, 現在已開畫努力中...


不過大家都明白我畫大作經常都好慢的, (56kb進行中...笑~~)


講起自己以畫畫來寫網誌都寫了3年, 但好多時都會為新網誌的題材而苦惱, 畫好仕女之後, 都不知寫甚麼才好~在這時候, 剛好跟blog友Rosa說好來一個crossover~~


今次crossover的玩法是:我勾線稿, 別人上色.
1.雙方各畫3張線稿, 然後讓對方選一張來上色,
2.完成後與別人的完成作再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內.


下面就是我和blog友Rosa的作品:



3張之中blog友Rosa選了天使用木顏色來上色, 好可愛和好有童真的感覺! 想起來我已很久沒有用木顏色上色了!


(P.S.:個人好喜歡d彩色~~)



↑這張就是原畫稿, 但相張拍出來線條很淡筆跡很輕, 大家可能未必看得清楚!


而我給她上色的另外2張線稿, 分別是少女和人魚: 

 

不知大家想不想我也為這2張上色?



這張就是我上色的作品.3張之中我較喜歡魔幻人物, 所以選了蝴蝶仙子以擅長的顏料上色., 來個水彩繪漫畫! 上色後我都挺喜歡這位仙子!=)



↑這張就是blog友Rosa給的原畫線稿.


其他的線稿也好美型, 好喜歡她畫的漫畫角色! 好快手和畫技好熟練! 想像另外兩張上了色應該也很美的!回想起3選1的時候都挺苦惱!XDD


 


很久沒有跟blog友crossover了! 現在有幸再回味這玩意兒的感覺!
好多謝Rosa和我一起玩畫畫crossover!當在猜想著到底是哪張線圖時真是好緊張, 打開她給我的完成圖真是好驚喜又開心!


對上一次的crossover的網誌,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colorisubear/article?mid=2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