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31/8)放工後特地到了沙田一個商場去看藝術展覽, 有一個用紙摺花的小型藝術展.


以大朵小朵的豔紅玫瑰花去佈置場景, 洋溢著一種西洋典雅的浪漫氣息.


同場還有一些用紙來做設計的時裝, 不過就算幾精美都不及......



這一襲火紅的華麗玫瑰晚裝, 真讓人一見傾心!


仔細察見晚裝都是用一朵朵人手摺成的玫瑰花砌成, 好有心思!

其後, 就到另一個商場欣賞網友推介的有趣展覽-奇幻3D大宅,
那天正好是這展的最後展出日, 也是彩熊來沙田的目的.

自己心裏教訓自己說: 不到最後一天也不拿定主意去看!~~


本想叫朋友一起來欣賞的, 可惜他們都沒有空, 唯有獨個兒前來欣賞好了!


看起來是不是好像嚴峻的懸崖峭壁呢? 其實這不過是一道牆上的錯視線條而己, 然而看久了真有點眼花!


由於是一個人來的關係, 也只好拍下別人吧! 身在夢幻花境與兔子歎茶傾偈, 十分寫意吧!


這位男生真是十分鬼馬, 扮出被咬的慘痛神情, 好惹笑!


站在青鳥背上, 這位靚姐姐一點驚恐的神情也沒有, 而且似乎還很享受呢!
(PS: 上面的相片拍得不好, 都是有點昏暗.)

看後感受: 第一次去沙田, 不查看也不知道原來沙田有好多藝術展覽, 在人多的商場經常都可欣賞到藝術, 十分方便! 已知某些藝術地標, 都不是位於交通便利的地方, 也許藝術被視為沒有經濟效益的東西, 所以給編到難到的位置去...

還記得有一次到中環去找視覺藝術中心, 地方難去, 原來位於香港公園之上. 尤其夏天去, 去找也弄到汗流浹背的樣子, 山上難抵高温, 烈日把人煎!...到過一次, 試問有誰又想再嚐多次這麼辛苦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