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事件至今發生了1個星期後, 然而這事件報導至今仍然引起各界極大的迴響, 亦令我們香港人十分震驚和憤怒...

雖然如此. 但見到原來我們是富於同情心和充滿愛心的 很能明白甚麼是血濃於水, 即使沒有血緣關係, 那種關愛之情, 團結, 毫不計較的支持和愛護...實在好令人感動!

路過一些網友的網誌. 發現了一個頗有意義的畫畫活動:


(Updated as at 1.9.2010, 我看到自己的原畫已加了進去了!^^)
察看原圖: http://ss3.sinaimg.cn/orignal/66f39e03g8f2946912c82&690

也想在此幫忙宣傳一下: 懂畫畫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來團結一點力量和支持吧!

這活動名為RIP畫家們的默哀, 詳情:http://t.sina.com.cn/burnardyan


在此先多謝熱心幫忙宣傳的blog友們!
由於上載方法有別於Yahoo Blog, 順道也講講參與方法:


首先要在新浪網開一個戶口, 之後到首頁按右上角的"我要開微博"開一條微博, 然後就會彈一個小視窗, 你可以打點祝福的說話下去, 但內容切記要包含"#RIP畫家們的默哀#", 這樣才能讓發起人找到你的圖並且加入, 最後你把自己的原圖上載再按發表就行了.


還有, 請有心的朋友也幫忙宣傳出來! 讓更多人一起參與, 發放更多正能量!



彩熊描了其中一個原創人物Green Fairy來做代表, 雖然好想畫Linyi, 但卻不適合...

最近思路短窄, 畫慾貧乏...也許是畫完大作的後遺症...往後網誌或暫改為生活寫誌..(最近連自己都不知自己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