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頭, 突然想了很多東西, 想了很多自己可以做到, 有可能的事, 只可惜歎無機會. 有時候, 人總不能如願以償, 就是這麼的無奈: 你越希望的東西, 偏偏就離你很遠很遠的, 但是你不爭取, 更加是連機會也沒有, 後悔都遲.

那麼我想: 唯有選擇地盡力而為! 只要不寄以希望, 就不會因失望而傷痛了吧!

我討厭這種束手無策, 甚麼都做不了的感覺.....更不喜歡坐以待斃. 令天看了都巿日報, 大字題說第4代港人的處境, 就更加感歎了!

A painting worth a thousand words.  彩熊只有借畫來消愁吧!


畫一個華麗登場, 然後一句開場白: 我不能再待下去了! 
( 註: 畫這畫並不是暗示作者有公主病....XD, 只是較愛畫這華麗衣飾而己!~)


"未加工"的原圖鉛筆稿就是這樣子了, 是不是覺得有很大分別呢?

時間關係, 遲些再去探訪大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