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洗洗這裏的塵埃, 很久沒見大家了! 從未試過停blog這麼久...本來手好了, 就很想立即畫很多很多的作品...可是自七月初傷剛癒不久返回工作後, 工作量卻勁增, 加上進修的功課...只好停blog, 然而壓力之大, 而休息之少, 加上沒機會畫畫, 生活了無意義, 身心均俱損, 這令彩熊幾乎就病倒了!  不過這段度日如年的痛苦日子終於過去了! 今後的日子再由自己主宰!

藉著中秋+國慶假期的到來, 真是守得雲開見月明! 給彩熊一個復回平凡, 洗滌心靈的機會, 一去擔憂和憔悴, 再投入畫畫的滋潤之中...


回來的第一篇, 還未有甚麼畫作帶給大家, 只有post上停blog前正在努力的畫作一角:

IMG_5812-1.jpg  

祝大家中秋+國慶假期快樂!

剛回blog裏, 還未來得及回覆大家的留言, 遲些待彩熊再探訪大家的部落格, update一下大家的近況!

PS: 還得適應yahoo調整過的新fun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