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23/2)與一眾畫友到中環的太平洋廣場的Brave畫廊欣賞一位北美的著名漫畫家, 插畫師Pat Lee的現場插畫表演.


相信有blog友已在別處看到有關這個show的細節. 在此彩熊謹作為個人經歷.


當天天氣不太造美, 落下毛毛細雨, 路人迫在一處狹窄的地方觀賞表演.



太多人, 而彩熊個子矮小~ 唯有間中伸高手拍攝, 所以相片質素參差~

 


1. 首先Pat Lee在右邊牆壁畫了一個威風凜凜的蝙蝠俠.只用了20-25mins!


2.有蝙蝠俠, 當然少不了戲中奸角, 蝙蝠俠的死對頭, Joker.



3.當時看到Pat Lee所用的顏料, 2支"傑逹逹"的黑色paste, 2支噴漆和一些brushes等等.


 


4.接著, 一隻暴走的龐然大物, 邪惡黑蜘蛛人很快就呈現眼前.


5.一位攝影師眼見右邊一段牆壁空空白白,要求Pat Lee多畫一點, Pat Lee想也不想, 就畫了一個相對地身材細小, 但姿態很美的蜘蛛俠以完成2個系列的插畫表演.



6.當中這個更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正邪蜘蛛俠搏鬥"的故事


雖然足足站了2小時, 但看到如此高人的精彩表演, 實在不枉此行和獲益良多!


-----------------------------------------------------------------------------------


另外, 彩熊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插畫", 是同事send來的.


現在的學生如何看待插畫人物:






像我以前也就畫個眼鏡而已,他們的境界已經升華到了一個新高度了。


……汗  太有才了


想象力豐富的新一代~


哈,這么酷的關漢卿以前見過沒?


哦也~~拍照,笑一個


這個是……是胡適……汗





P.S.:有關姓氏的有趣分享:


一些姓氏分享:


 1. 趣怪聯婚
> 西式 歐周聯婚
> 中國式 莊香聯婚
> 果汁式 陸寶聯婚
> 無奈式 何府迎親
> 緊急式 馬尚聯婚
> 糖黐豆式 張胡聯婚
> 劇毒式 劉黃聯婚
> 來賓式 龔賀聯婚
> 草根式 龍民聯婚
> 午餐式 伍范聯婚
> 鼓樂震天式 羅古聯婚
> 奉旨式 魯馮聯婚
> 開胃式 莊樊聯婚
> 不負責任式 吳李聯婚
> 高貴式 黃金聯婚
> 大開殺戒式 湯朱聯婚/湯楊聯婚
> 百年歸老式 宋鍾聯婚
> 動物園式 洪朱聯婚/楊馬聯婚
> 身體式 侯龍聯婚
> 賤人式 毛梁聯婚
> 偷懶式 佘王聯婚
> 連續式 畢段聯婚
> 香煙式 洪萬聯婚
> 地下式 施夏聯婚
> 古惑仔式 江胡聯婚
> 水果式 香招聯婚
> 排泄物式 史廖聯婚
> 洗手間式 柯史聯婚/柯廖聯婚
> 失禁式 劉廖聯婚/賴史聯婚
> 馬桶式 莊史聯婚/莊廖聯婚
> 沖廁式 柯袁聯婚


~~~~~~~~~~~~~~~~~~~~~~~~~~~~~~~~~~~~~~~~~~


2. 用你今生的出生年月日,就可以知道你在古代的姓名。
姓氏:年最後的數。如1983最後的數字是3,3就是慕容。
0:柳
1:唐
2:顏
3:慕容
4:葉
5:沈
6:杜
7:凌
8:花
9:莫

月,就是出生的月份啦!
1:藍
2:芊
3:碧
4:無
5:雙
6:吟
7:玉
8:琪
9:竹
10:香
11:依
12:若

日,就是幾日啦!
1:無,2:月,3:雪,4:晨,5:寧,6:萍,7:落,8:楹,9:秋,10:溪,11:無,12:芊,13:無,14:涵,15:依,16:點,17:雙,18:蓉,19:無,20:惠,21:婷,22:佳,23:無,24:萱,25:思,26:薇,27:兒,28:韻,29:無,30:菲,31:樂

 

年, 月和日加在一起是你的名字。
假設你的出生日期是1983年5月1日,你是慕容雙!

大家有趣的話也來玩玩吧!__


Blog友 Chiu也有關於姓氏的有趣分享, 有興趣的blog友不要錯過啊:
http://hk.myblog.yahoo.com/jw!2ZGeIGWRGB4x.AqIJv_X_DM-/article?mid=3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