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只在電視裏知道旺角花墟這個地方, 但從沒有想過會到來看看.
偶爾一次機會, 讓彩熊主動尋找這個地方, 誰知一去就戀上了...... 



平時很少到旺角這個地方, 給人只有多人熱鬧的感覺~~
原來也有令人感覺清新嚮往, 綠意盎然的地方.



第一眼看到這個花藝廣場就戀上了, 還逛了良久呢.



這是平日拍下的照片, 若到了星期六、日, 這裏就會變得很熱鬧了.



帶母親來, 想不到會跟她買了很多假花回家玩插花;
帶朋友來, 想不到會跟她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留念.



很漂亮...以為自己到了童話仙境去了.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精靈的雕像配優雅的鮮花是絕佳配合~~可以給彩熊很多很好的畫畫靈感.
然而狀態還在復元ing...



還有很多糖果味道的別緻精品水晶擺設, 要對它們溫柔些呀!



假花的裝飾不失真花的千嬌百態, 而且既耐放又合乎環保.



離開那個迷人的廣場之後, 就到其他小花店逛逛, 五花八門的小盆栽應有盡有, 價廉物美!!每次總是忍不住買一盆回來栽種.



另外, 花墟又有新奇百趣的植物欣賞, 這個不用泥的鐵線蘭, 好奇的你可以考慮買來試下種喔~



這個是捕蠅草, 小昆蟲只要觸動在長滿尖刺的葉片夾子中間的小毛, 就會給逮著了, 然後慢慢給其消化, 吸收養份...


認識捕蠅草的捕食過程吧!


 



只要跟花扯上關係的東西, 花墟都應有盡有, 定能滿足你對花的愛慕和需求.

彩熊是愛花之人, 誠意向同是愛種花的朋友, 若你未到過的話, 一定要親身來一次這個地方, 你也一定會喜歡這個地方.


香港還有很多好去處, 不一定要走多人逛的地方才有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