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沒甚麼好作品可以拿出來寫~:(  只好找點生活事來說說.
一直很想嚐嚐可口可樂的神奇凝冰, 終於找了一天到銅鑼灣其中一個銷售點買了!


↑ 走到售賣機前有點傻傻的, 還是要這位銷售哥哥幫忙...


看樣子真的跟普通的沒兩樣....拿起來盡其量只是覺得比較冰凍而已.


不過彩熊飲了一口, 正掏手拿相機時就....結冰啦!!!

差不多半枝可樂都是碎冰, 覺得很可趣! 很冰涼啊, 哈哈!


因為有coupon, 之後跟兩位舊同事B和C一起來到這間美式餐廳吃晚餐.

歡愉和諧的氣氛, 令很人輕鬆, 最緊要的是約在星期五, 談久一點也可以.


寬敞的卡位和舒服的空間, 很適合暢所欲言.


外脆內軟的法包, 入口暖暖的很不錯, 哈哈, 到最後差點吃不完.


每次來都必點沙律, 還是喜歡Caesar Salad.


兩位舊同事點的飲品, 有橙汁和菠蘿汁加梳打水混合的清新飲品. 叫monkeyXX甚麼的.


焗脆薯角和炸洋蔥圈團(小), 小的已經這麼大份了, 原來沒想像中那麼愛吃那些洋蔥圈, 很油膩啊! 這樣吃法胖定了~


美式BBQ烤肋骨配薯條和蕃茄烤雞pasta, 三個女仔都竟吃了五碟菜, 回想也覺驚人~


另外, 當晚哥哥從大阪回來, 買了很多手信! 他一放下行李, 就急不及待向我們細說分享著旅行期間的喜悅和趣事.


他一口氣買了有很多特色小食和去了遊訪公仔麵博物館, 哈哈...有很多杯麵~


還買了幾個鮮甜多汁的水蜜汁和北海道特產的蜜瓜, 很正啊! 多謝哥哥!下次彩熊都想去大阪自遊行呀!

P.S: 今早颱風巨爵仍打得很厲害, 昨天彩熊很早睡, 半夜就爬起床了, 深夜至清晨都在呼呼地狂吹. 看過新聞, 雨打下來被強風吹得像浪一樣!

MTSAT-1R 紅外光圖像

圖片來源: 香港天文台

雖然說下午前就會下波, 但上午只有差不多半日假期, 已是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