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特別事, 致彩熊的網誌發表有點亂了頭. 找回上個月跟朋友去又一城看Barbie娃娃展. 不講不知, 原來Barbie已經50歲啦! 不知這裏有沒有Barbie粉絲的blog友呢?


不過這個展已經完結了.


這架Barbie單車好閃的.


這兩個芭比娃娃有183cm這麼高! 右邊那個穿的性感衣服還有水晶鑲著的.


由於是平日的晚上, 所以人不多.


還有二十多款限量珍藏版娃娃讓公眾參觀.





這個好像會有catwalk show 看~


這個Barbie展還有一個好玩的巨型擺設, 就是可以讓人走進娃娃盒內變成Barbie拍照, 哈哈, 彩熊和朋友都說要拍到滿意為止才肯離開.

瞧, 這位外國哥哥拍得幾開心, 認真搞鬼呀!


一個不夠, 打孖上!

P.S.: 重拾童年樂趣, 我的Barbie娃娃



記得小時候, 讀書得奬或是親戚送贈的都是一隻Barbie娃娃, 最高峰期有2-3隻娃娃, 可惜都沒有留下了.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留下這一點童年的玩伴. 看過Barbie展後, 彩熊決定把心一橫, 買下一隻幾年前看過已喜歡的Barbie娃娃來收藏, 有空拿出來看看, 再童真地笑笑, 幾好呢!

雖然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但總不能因此就苦著嘴臉~值得回憶的事, 我會好好記下, 收藏到小盒子裏, 開心留給自己, 希望不開心的時候可以用來安慰自己. 

之前一陣子身體有點不適, 稍候彩熊再抽空探訪大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