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在Yblog宣佈關閉不久後, 彩熊曾在那邊的家說自己參加了以下這個周末展, 想一嚐當檔主的滋味.

現立即親身報道寫回昨天的擺檔情況: (難忘!)

繼2011年10月與友人H在旺角東京銀座合夥擺檔後, 這是彩熊膽粗粗的首次個人演出 XD + :P

Poster for the ZCB activity.jpeg
本來參加了擺檔兩日: 21/9(六) & 22/9(日)~~
(註: 活動已在昨天完結, 因為天兔關係, 22號(日)的活動已被取消.)

這大半個月來彩熊都在忙於做手作仔拿去賣, 少了上blog@@" (今年中秋, 又畫不了中秋賀圖~~)

忙碌至晚晚挑燈夜做...終於來到21/9啦, 好緊張呀!!@w@"

21/9(六)昨天早上, 友人K幫忙把彩熊的物資拿到湩動場地&setup, 大會提供了遮陽光的帳篷, 2張長枱&2張櫈子:

 IMG_9434-1.jpg

看到自己的檔口前的橫額印上自己的blog名, 非常開心&期待!!!(來不及改為彩熊工作室~~)

活動當日, 天氣相當晴朗, 陽光相當猛烈(而且十分酷熱!), 早上的天氣已達32-34度, 熱到暈!(汗), 光是setup已出大汗...整個活動中彩熊共喝光了4支500ml的飲品和水.


IMG_9465-1.jpg
大會派發的卡牌, 一疊消費卡和代表印章

假如有顧客在彩熊的檔口買東西, 彩熊就在消費卡上寫上他消費了的金額, 並蓋上這個印章作實.

大會為了鼓勵遊人消費: 消費滿五十大元, 會有一個環保袋送. 另外當天消費最多的頭幾位, 額外還有小禮物送~~

磨蹭了1.5小時左右, 彩熊與K終於擺好陣啦XD:

前枱主要放彩熊手製的黏土花製品, 還有一些工具, 供有興趣的遊人使用.

側枱主要放以往的新舊作, 有黑白素描, 水彩作品和水溶水顏色的繪作, 供遊人欣賞.

IMG_9463-1.jpg

↑↓檔口的貨品排列(上圖是前枱, 下圖為側枱) 當日的陽光步步逼近, 得常常把枱移進帳篷的範圍內, 好讓遊人不用曬著看得這麼辛苦.

IMG_9438-1.jpg

大會派了一些魚尾夾, 可以固定枱布和畫作.

  IMG_9461-1.jpg
 彩熊主要的(可賣的)貨品其實並不多, 都是一些用黏土製作的瓶子花和花枝, 放了不少心機和時間去做, 有點不捨得拿去賣, 今次抱著嘗試的心態去賣, 也希望花兒能找到喜歡它的主人!名花有主!

IMG_9458-1.jpg
Nature^Fantasy%Dream*的檔口全觀, 是次擺檔得到美女A和猛男K義不容辭來幫忙^3^, 非常感動!!!

彩熊這位好友A放工後特地趕來幫忙, 全日有友人A & K, 檔口相當熱鬧呀!

IMG_9467-1.jpg 
意外收到yblog友子的禮物, 喜出望外, 好開心耶!!^O^V

彩熊告知擺檔的事, 因為碰上了Yblog友子忙搬家的高峰期, 加上遇上天兔快要來襲, 所以不奢望會有blogger前來探望彩熊..

鼠媽真的好有心! 她特地抽空來探望彩熊, 已經十分開心!! 第一次見面, 想不到還收到禮物!!鼠媽實在太客氣了!! (十分感動!!) 彩熊當然立即禮尚往來, 送上自家製的瓶子花和手繪書簽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可能太開心+緊張, 書簽忘了拍照XD

跟鼠媽閒聊了一會, 互相分享了不少東西! 大家像一見如故! 只可惜天氣太熱...下次有機會的話, 一定找一處舒適的地方見面!

IMG_9446-1
臨近天兔吹襲, ZCB現場相當大風, 彩熊的部份畫作時常被大風吹翻, 雖然都是用膠畫框裱著, 但畫作常被吹倒在地, 亦相常肉痛T_T

幸好沒有瓶子花被打碎...後來友人替彩熊把貨品綁好黏緊.

IMG_9449-1
看! 隔鄰的帳篷都抵受不了強風, 遠處的一頂大傘更被吹翻了, 風大的誇張!

IMG_9450-1
鄰居是一對賣自製香皂的夫婦, 幾乎一整天都沒有出現, 原來他們賣的香皂很怕被陽光曬, 擺檔大約一句鐘又收拾離開...來去匆匆

瞧, 陽光多猛烈! 待鄰居走後, 友人K靈光一觸, 用鄰枱的枱布掛起遮蔭, 相當細心!!

IMG_9466-1.jpg
到了下午4-5時, 由於現場天氣實在太熱又加上大風的影響之下, 要固定貨品之餘, 遊人又不多(跟視察當日大不同), 不少檔主都大失預算, 唯有提早收檔...

唉, 彩熊也忍不住慨嘆黑仔~~~

IMG_9456-1.jpg  
趁有空的時候, 為友人A畫下素描, 回去再要修整一下:P

IMG_9470-1.jpg  
好不容易堅持到傍晚6時半, 天色晚了, 與2位友人一起收拾好離開, 就到Megaboc吃晚飯, 然後早點回家休息.

辛苦了一整天, 賺來不夠吃晚飯XDD (再次醒覺錢是這麼難賺的時候...以後想買東西時真要謹記三思了!)

最後, 彩熊想說的是:

真的十分感謝來幫忙的A&K, 再次感謝blogger鼠媽來訪支持!

一些相熟的朋友知道彩熊擺檔, 他們都想到來支持, 尤其是友人I, 你放心俾心機準備面試呀, 下次一定少不了你喔!

有人經過駐足欣賞, 跟彩熊聊幾句支持一下, 已經好滿足了! 今次又有人光顧, 再次感受成功的興奮!

快要離開的時候, 特地去跟其他檔主閒聊交流一下, 希望多交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雖然天時地利不好, 畢竟還是一個寶貴的擺檔經驗, 感到自己有好多地方可以進步, 以後有機會再努力! 再創更好成績!

昨天辛苦過後的今日, feel到雙手有點腫痛, 還有點變粗了@@", 大概是早上自己拿重物弄到, 幸好今次有個猛男幫手!^^

IMG-20130919-WA0006.jpg  

在網上見到這張圖, 覺得好可愛, 想與大家分享! 颱風天兔來襲ing, 22/9(日)不用擺檔, 休息一天.

多謝關注彩熊擺檔的朋友!

PS: 黏土花作品分享

在這裏也分享一些在是次活動出現的黏土花作品:

IMG_9473-1.jpg 
紅玫瑰花枝(大), 桃紅色玫瑰(中), 還有各色的花蕾數枝, 部份花枝已經送給有緣人了.

IMG_9488-1.jpg  
全部的花兒作品大合照

全都是用輕黏土搓成, 每樣貨品都是獨一無二,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 可到facebook留言, thank you!

其他貨品coming soon...

另, 彩熊也開始做Yblog準份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