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認不認識阿高Gromit?牠是英國動畫「超級無敵掌門狗」的主角。話說阿高衝出英國來香港展出,而彩熊設計的阿高有幸可以實體化為3尺高的模型,由今日起至8月31日在圓方(Element)展出!^^牠名叫"海洋漫遊零零狗號",會帶大家深入美麗的海洋探索 :)

 

很開心可以勝出設計大賽並得到這個珍貴的機會展出作品! ^^亦十分榮幸作品能與名人及知名設計師的作品同場展出及將作為慈善拍賣用途!

https://m.facebook.com/ELEMENTS.HONGKONG?v=timeline&filter=1

 

大家路過就順道探下彩熊設計的阿高啦! 不過彩熊是用真名參與這個活動,也許大家要花點時間找牠出來...

Anyway, 彩熊已急不及待要與零零狗見面啦!XD

 

創意備註_20140812_Gromit_03.jpg

 創意備註_20140812_Gromit_01.jpg  

原設計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高,圓方,Gromit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