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篇網誌彩熊要說不好意思了, 因為又要讓大家看線稿圖了~



***暫時只有這麼多~~


因為要做重要的功課, 所以像這類的草稿往往只有輪廓, 最後沒有上色. 認識彩熊的blog友也知道, 已經有好幾幅草稿被擱置, 或是只到上色中途. 但是待設計課完了之後, 就會把這些草稿補回上色的了.


還有數天, 彩熊的這個畫畫日誌就會建立1周年了! 所以畫了張賀圖給自己, 這張一定會好好上色給大家看. 下篇的網誌就能看到.



P.S: 環保活動-SOS拯救海洋大行動


"媽咪, 呢度有冇魚架??"以前彩熊兒時每當見到小溪, 池塘, 就會經常問母親這句話了.


你說如果浩瀚的汪洋大海裏竟然沒有大魚, 如果問的那個小孩得到一個失望的答案, 他一定會很不開心了!


如果這麼一個美麗的海洋世界只能在書本裏找到, 只在幻想傳說裏, 有多可惜!


說這麼多話, 其實彩熊只希望大家能夠花少少時間, 可以到WWF的網址參與簽名活動而已


http://www.wwf.org.hk/chi/conservation/sos/petition2008.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