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了!想不到再回來寫網誌時天氣己變得這麼冷了, 差點兒連自己的寫blog風格也忘啦, 嘿嘿~~相信大家也吃過火鍋了吧? 大家要小心身體呀!

這麼快又到年尾啦, 哈哈...每年這個時候總會說這一句做開場白~~每到這個時候, 也總會自我檢討一番一年裏做過的事情. 不過得出的是: 雖然生活/工作很忙, 但是自己好像沒做過些甚麼似的~今年亦不是過得特別快樂. 然而, 還是覺得自己有少少進步, 得到一些新知識, 繼續發展自己的興趣. 只要堅守自己的信念, 沉忍著困難的境況, 彩熊相信將來自己還是會有少少成就的.

所以對明年的期望是: 繼續俾心機, 把握機會, 更上一層樓!

除了穩定的日常工作外, 彩熊一定爭取空餘的時間去練習, 畫更多更好的作品....很久以前, 就有一個夢想, 很想辦一個個人畫展和出版一本個人繪本. 由出來工作開始, 就一直努力向這個夢想邁進, 希望努力可以有一個漂亮的結果.

沒上blog的日子裏, 工作那邊要放多點時間關心一下, 只好空著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這段期間很納悶, 少不了畫畫, 彩熊可是沒有時間閒著喔!

至於彩熊畫了甚麼畫作, 遲些兒再跟大家分享吧!

P.S.: 時代廣場Carrie Chau畫展-Indigo Child

有一次跟朋友行經銅鑼灣時代廣場, 以一個本地藝術家, Carrie Chau 的作品, 作為聖誕主題的大型展覽和白色佈置.

她的作品, 第一個印象就令人想起俄羅斯的人偶公仔, 帶點華麗的感覺 但卻有趣怪的樣子.

其實彩熊並不怎的欣賞她的作品, 純粹與朋友到處逛逛, 拍照而已, 偶爾見到, 僅是跟朋友開心, 玩一下罷了.

大家如果有空, 或是到了聖誕節, 可以去瞧瞧的, 去感受寒天之下 人群溫暖熱鬧的歡樂氣氛, 倒是不錯的.

部分場內展品:







詳情如下:
Carrie Chau Indigo child 展覽
時間: 由即日至12月25日
地點: 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及2樓大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