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幾前...還未開始來這裏寫blog, 當時剛出來工作不久的彩熊很純真, 也很天真, 想東西很率直. 雖然本身有點悲觀思想, 但有時也愛幻想自己未來會怎樣好,怎麼開心, 幻想自己將會苦盡甘來, 享受甜美的成功果實.

將這些幻想的夢畫成一張畫...是我知道現實是很殘酷的, 有很多心話,心事都會收藏在自己心裏慢慢思慮, 不想跟其他人說, 怕別人借以來傷害自己. 所以只把紙張當作唯一真心的朋友.

有時也會想, 把一些美好的幻想畫出來, 把自己代入其中的角色, 以減淡不好的回憶和傷感, 來個苦中一點甜, 總能給自己一點精神力量嘛! 這也是彩熊畫畫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在這裏分享我其中一個幻想的夢.

少女情懷總是詩, 以前常常都會期待有個怎麼樣的好人(也許同時會是個帥哥吧), 會伴在身旁默默的支持自己, 想要這份溫暖的感覺.....但又不敢奢求, 單是幻想下就很滿足了!...世上又怎會有這麼好的人呀!

當時Linyi已經存在了, 我畫了一個靚仔倍伴在她身邊, 然後我就幻想自己是她, 同自己講自己會很溫暖很幸福...給自己一個美麗的夢...現在看回還很有感覺.

其實我本來不想拿出來的. 但又很知大家對我這張畫有甚麼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