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ground-每年的三月, 彩熊都會期待, 期待在維園一年一度舉辦的花展, 愛花之人必定不能錯過! 雖然自去年開始, 票價已由$10加至$14元, 但是仍是眾多展覧之中最平宜的一個展覧, 仍不減眾愛花之人對其的興趣.

今年香港花展2011的花主角是嬌媚小巧的報春花:

~Welcome to My Beautiful Floral world !~



報春花: 一張張粉粉的臉孔, 親切迎人, 所以我挑這張做網誌置頂照.



上月挑了一天好天氣, 趁花展開幕不久便入內參觀兼拍照~~不過都幾多人, 但是遇到這麼多和我一樣都是花癡的人, 都幾開心!  由朝逛到夜, 拍了二百多張照片, 累極了, 但感覺滿載而歸!



↑↓情迷公園故事, 今篇盡在維園的花花世界之中! 好想席地而坐, 擁花而伴, 然後慢慢細意悠悠, 咬一口高級糕餅, 再喫一啖芬香清茶,  已足願矣!



上天下地都是花, 可謂花天花地!



↑↓可愛的花花造型和優雅花藝擺設和是每年花展必有的項目.




↑一大片鬱金香田, 每年都得到不少攝影發燒友的青睞.
(當然彩熊也不例外, 每年都要入來拍一次了, 大大公園迷是也~XD)

走著走著....咦, 為何會有一大班發燒友圍著逛拍的? ~~~正在好奇著, 埋身近看...



原來熱hot的model 是一隻隻可愛勤勞的小蜜蜂呢! 蜜蜂帶給人們很多很多的貢獻, 可是卻聽說牠們的數量正在減少....


↑蹲了很久才拍了幾張滿意的, 加上維園溫度炎熱, 要拍牠們都不是容易啊~

雖然年年都入來花展大拍一番, 不過今年就多了試下玩玩新意思! 以前曾見過有人帶了可愛的人偶公仔做model, 拍出的效果也很美, 你問彩熊會帶怎樣的model? 哈哈, 那當然是可愛的小熊熊了!

拍完花花, 小蜜蜂, 就忙著拍小熊熊了, 然後再拍花花~XD

這樣自攜model拍照都幾過癮好玩, 我用來做了下面這個<小熊熊版的花展遊>, 下次要帶個Barbie試試...



白晝逛完仍未夠, 意猶未盡輾轉再下一城, 來個夜之遊!


相比白晝行, 這趟夜之遊卻霧雨紛紛, 遊人凋零, 加上有點涼意, 真有點冷落凄涼之感!

不打緊, 還有彩熊這個捧場客走來探花.:P


雖然冷清了點, 不過要拍攝眾多的擺設裝飾, 可以慢慢拍到直至喜歡為止, 也不怕被人阻礙, 想怎拍就怎拍! 全無難度!


夜之花卉, 沾上晶瑩剔透的雨露, 有點孤芳自憐的感覺!

夜之遊拍的不多, 因為放工專程來的, 時間不多, 加上夜雨綿綿, 弄濕了彩熊的褲腳, 還是不能多逗久留.


最後, 放上其中幾張我個人覺得滿意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Share the fun and joy with all of you!



PS: 在花展拍的照片數量眾多, 處理相片都用了一段長時間, anyway,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