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來訪的朋友們, 當你們看到這個標題, 也許不知彩熊想表達些甚麼, 但想深一層, 就很快可以了解到...

本來想post之前拍的照片, 但星期六(17/9)考試過後略有所感. 受到思緒來襲, 突然靈感如潮水湧, 然後是提筆瘋繪, 繪極而寢! 結果今篇網誌post上的是彩熊昨今兩天瘋繪的結果.

哈哈, 每逢試後心思思~~既然大家沒有抗拒彩熊的草稿, 那麼再來一回下次才post生活相啦!
畫畫也講環保! 因為是描在沒用的單面紙上, 所以畫得格外爽快!~~(高興X200)



雖然新版Blog容許放大圖片至頁面的大小, 但還是留待有大作的時候才試啦!

UutvqdOeicZX16lkhcuQ6Q.jpg  
↑這是一邊聽某歌手的歌一邊描的, 而出來的style也有點她的味道. 整體最喜歡是畫她那對靴子!^^
  做歌手都幾好, 有不錯的收入, 可以以不同的裝束示人, 人氣又有人追捧.

eWg4THh70YCKtuVIphgLBg.jpg  
↑畫時第一個念頭就想起Barbie娃娃, 誇張的裙子, 只有高貴身份的人/model才有機會穿到, 彩熊嘛, 當然就只有畫的份兒囉!
  可以為筆下的人物設計美麗的衣服, 都是一種快樂.

st3fzVFSMANQy8AS9lZ3Ww.jpg  
↑"Fight for your own dream" 秋風起有殺氣! 這圖最合時令!XD 這類人物平時比較少畫(尤其是短髪女孩), 可能大家會覺得這張較新鮮, 但其實畫動作型彩熊也很感興趣, 最重要有型, 線條爽朗, 不帶半點猶豫...2011已經過了大半,計劃好而又未實行的東西, 好趁僅餘的時間快快去做了!

即使只是畫草稿, 也不能少了喜愛的夢幻人物!! 哈, 要多畫不同的類型才成.

YigRO6DMYIFXc1LcA55QlA.jpg  
↑蝴蝶仙子, 如果上色, 她那對將是漂亮的翅膀, 背景是....哈哈, 到上色時才告訴你.
 
BW9dPVh_WfjvD9C3m75c5A.jpg  
↑婉柔的天使, 現在天使也有很多類型, 最常見是戰鬥型的...但只愛這類型.

k7Z4TuEzGuqNjjjPFM0nzQ.jpg  
↑要說到最rough的草稿, 非這張莫屬了.

看到這裏, 不用多講, 想大家都會明白彩熊的心中富有是甚麼了!

(PS: 新版blog的功能使相熟的blog友變得陌生, 要令彩熊無法認回部份朋友, 亦要花時間找回未升級的blog友 , 好像跟他們失去聯絡似的. 如果認不出大家,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