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3星期的休息, 彩熊這個難纏的咳病終於好了! 真的很少病了這麼久!! 而且已經很久沒有寫blog了! 在這段期間經歷了一些事情, 心情有點起伏, 悲喜交雜...想這裏都積了不少塵埃了, 現在回來要好好打掃一下!
過去這段時間, 彩熊沒法畫畫, 只有一直在做手工藝, 也整理了一些過去的倉底貨相片, 唯有頂著先.

以下這些相片是在10/5(二)時用單反鏡攝的. 回想當天到山頂遠眺風景, 天公造美, 看到少有的360度盡是藍天白雲的美景, 心情十分興奮, 因為香港的天空總是被煙霧罩著. 又因為以前幾次上過山頂, 看到的風景都是灰朦朧一片的.

(PS: 天氣很熱, 真是不打傘不行!)

OM104859-1.jpg  
↑藍天白雲下的凌霄閣, 遊客如鯽.

OM104804-1.jpg  
↑想不到現在上凌霄閣的瞭望台看風景要付錢~~盛惠30大元@@", 看來真的很久沒上過山頂了!

OM104745-1.jpg  
↑既然要付錢的, 有相機在手, 當然是有幾多拍幾多! 盡眼所見, 到處都是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 不過可以想像天朗氣清的夜景一直很美!
 
OM104826-1.jpg  
↑香港東面的風景, 可以看到灣仔會展和中銀大廈.

OM104851-1.jpg  
↑正中可以遠眺維港兩岸, 不知大家有否覺得中間這幢藍色的建築物跟周圍的環境好像很格格不入?

OM104821-1.jpg  
↑這是西面的風景, 看到的那些不知是不是貨櫃船?

OM104902_3.jpg 
↑轉到瞭望台的後面看, 看到的卻是繁榮香港的另一面, 藍天白雲加一片無際的碧海, 香港也有自然恬靜的一面.

OM104907_1.jpg  
↑很喜歡這張, 天空藍得很有層次感, 也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OM104839-1.jpg  
↑拍完風景, 當然連山頂纜車也不放過, 實行拍到滿意為止才肯離開, 事關這是付錢後才可拍到的風景.
OM104932_1.jpg  
↑最後這張其實是模仿明信片拍的, 可是車上的光暗與背景的建築物相比甚遠, 自然沒有明信片那麼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