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就表示彩熊的右手已經大致康復,可以繼續好像以前般隨心所欲地畫畫了! 平時常渴望能有好多時間畫畫...之前的兩個月雖然不用上班, 時間充裕, 但卻無法把握放在畫畫上, 真是手癢難捺...至上個月底為苦練考試寫字字速, 右手寫字總算過得去了, 終於等到考完試後才可以畫過痛快.

這個月初已經上班了, 上班後又繼續忙得不可開交, 倦得七彩...現時彩熊還需要做物理治療, 在家要勤加練習手部運動, 暫時先post上草稿:

IMG_5456-1.jpg  
↑知道《畫皮II》上演, 又給機會彩熊再畫這個魔幻人物, 但是看過海報上的小唯, 那感覺不是彩熊杯茶...唯有把印象中對這角色的感覺畫出, 描完喜歡她那把飄逸的長髪.

相關素描詳見: http://blog.yahoo.com/naturefantasydream/articles/631797

IMG_5459-1.jpg  
↑另一個想畫的靈感, 就是一直想畫的白虎伴仕女, 暫時完成較難的仕女, 還是動物容易畫些.

IMG_5461-1.jpg  
↑ "好, 繼續加油!" 這張今天才描下.

描下複雜的草稿不是難度, 當然畫公仔也沒問題了!^^



PS: 因為全都畫在環保紙上, 所以中間都有一條疊痕, 其後待有空上色時, 再正式移印在畫紙上, 絕不會影響上色後的效果.

在最近的物理治療裏, 得知自己的手力: 左手28kg, 右手得12kg, 未能夠力開鐡閘, 扭樽蓋...要勤加練習了!! 還有的就是手還是不能90度向外屈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