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講完自家手工藝, 今篇再返回主流post畫...

最近在試用2年前買下的繪圖版, 試來試去還未習慣, 試到眼都朦...不夠料子之下還是把心一橫, 用回Note 2畫, 想畫多兩張豐富下內容, 本來想用PS試畫的, 但一試之下, 真是好難用呢!

其實彩熊想試的就是用繪圖版畫到好像小說封面人物那樣的插畫, 結果用Note 2畫, 出奇地都畫到想要的效果.不過最近畫得公仔畫太多, 一時間難轉回寫實mode XDD~~

以下這張是參考了一本教畫CG的書畫, 這類小說人物都畫到有白晳皮膚, 水晶般的眼睛, 好fantastic! 所以一直都好想畫一張這樣的電繪, 今回算是實現了! 畫完用來做whatapp頭像也不錯.

Pretty Lady 20130818.jpg  
↑先畫住半身, 之後還需要執一下細部, 有時間再畫多一點.

好快又到中秋啦, 於是畫一點秋意的畫. (背景是Note 2自建的.) 女主角仰頭是看著上面掉下的秋葉。

PS: 個人最滿意是頭上的玫瑰花

畫畫的低頭族

現時Note 2已經成了彩熊的最佳拍檔, 無論去到哪裡, 都機不離手, 搭車等人的時候畫公仔就最好不過了, 因為不怕悶啦, 只是最近燒機的新聞, 提醒了本身都是三星用戶的彩熊要呵護這位好拍檔:

The best action while waiting.jpg
↑在這些時候, 畫公仔就最好!哈哈, 小心畫到燒機XDD
(註: 傳說中最好吃的拉麪, 事實只是路過, 這張相是用來取景貼圖而已)

找次機會, 怎樣也要吃一次! 不知有沒有朋友吃過?

PS: To blogger的公仔畫

最後順帶一提, 之前應網友Ant的要求畫了一張公仔畫, 不過彩熊拖了很久終於才有心情畫完: (之前忙到幾乎忘了~)

 To blogger Ant_20130813_01(4).jpg  To blogger Ant_20130813_01.jpg
↑埋黎睇啦~這畫算是可以啦~(旁為不戴眼鏡版)

想畫莎士比亞文質彬彬的感覺, 畫完似哈利波特多些! (只欠雷電疤痕而己)
有不少bloggers看過都說好型好靚仔...老實說, 彩熊好少畫男角,  這個公仔畫只是參考他之前用開的頭像, 然後彩熊化罷了~~

(Last updated: 22.8.2013 at night)


彩熊的另一個小天地: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