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盼能辦個人畫展的一天! 但是傻傻地想, 若然真的辦了, 又有沒有人來看呢?...無論怎樣也好, 辦個人畫展是彩熊其中一個心願, 其次是出畫冊, 可是起碼都要有30-40幅才行, 沒能拿出足夠數量的作品, 唯有開個網上畫展頂著, 當還了半個心願吧!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現在寫blog很慢, 來不及與大家分享早在上月(19/5)去參觀的一年一度香港國際藝術展(HK ART 12), 最近香港越來越關注藝術, 而欣賞的人也越來越多...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當日(30/4)完成了台中之旅, 返回香港的彩熊, 由到醫院檢查傷勢輾轉成要即日留院觀察, 雖感到有點害怕, 不過亦要默默接受, 怎說也是人生第一次入院...哥哥明白彩熊的心情, 一直陪伴在側, 在安頓一切後, 他才放心離開.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中的Day 5(30/4), 亦即是最後一天, 右手受傷的彩熊在早上與同行B&C一起吃過早餐後, 就獨自回房休息和整理行李, 而B&C就一起外出為購買手信作最後衝刺, 順手幫彩熊一把買.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中旅程來到Day 4(29/4), 亦即是彩熊發生意外的這一天...還記得當天早上仰望天空, 旅行多日終於有一天是陽光普照了! 又是吃過早餐後, 早上9時出發, 坐包車到目的地-溪頭. 健談的司機問了很多東西, 例如來台會玩多少天, 有沒有上阿里山等, 發現遇到的司機都會問這個問題, 彷彿不到阿里山就是個遺憾似的.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