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你還會出街嗎?


最近整天都下著雨, 會弄濕鞋子, 但下雨時卻很清涼, 洗去炎炎的悶熱氣氛. 雨後的景象也特別澄明.



其實這是一些行人路過而不著眼的水滴, 第一次特地跑去拍這些雨水.


不過彩熊喜歡這平淡, 簡單的美~



公園裡地磚上的小水潭也來拍一張...



朋友遠遠望著彩熊, 似是說:" 好啦喎, 再影就賴低你架啦!"


P.S.: 畢業展


因為之前沒有空整理網誌, 而且展期很短(4/7 - 7/7), 所以很抱歉未能預早告訴大家前往參觀這個畢業展.


唯有把這幾天的展覽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今年學校的畢業展主題是跟香港旅遊的吸引之處為主, 下面這個就是彩熊的畢業作:



很開心朋友, 同事到場來支持! 


雖然作品花了很多時間去做, 但看過別人的之後, 發現自己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今年因為學期改制度的關係, 畢業變得緊迫和倉卒, 很多同學都喊不夠時間去準備. 感覺畢業好勉強.




看過其他同學的展品, 就知道自己欠甚麼了. 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再進步, 再發揮啦!





日校同學的作品相當豐富呢, 很羨慕......




熊仔兵馬俑, 很有創意和有趣吧!


 


除了設計, 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展品, 十分精美和有趣! 同學們全是有料之人喔!


今個星期天找了朋友一起參觀, 竟用上了半天, 而雨也下了一整天.



回顧一下首天的情況, 開幕禮剪綵, 台上是嘉賓和校監, 而紅衣者就是校長.



當天人潮湧湧, 多熱鬧!



真是讚歎創意的魔力! 瞧~這麼多人來看!



好耶! 辛苦了這麼久, 終於都畢業啦! 同學都十分開心, 這是當天的自助餐晚宴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