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又是新的一年! 希望今年比去年好, 一年比一年好! 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重要身體健康!



看回去年的網誌, 記得去年初, 自己說過要畫很多值得回味的畫, 但09年過去了, 只畫了寥寥1,2幅全彩作品~~



09年是感觸的一年...回顧回往的日子, 緃使沒有多畫畫, 但其他方面都有所得著的, 多了出外看看, 多嘗試了新事物. 譬如第一次坐飛機去旅行, 和朋友一起做果凍蠟蠋... 這一切一切的美好回憶, 當是安慰自己吧!



還有的是, 去年7月初開始繡的團花十字繡, 花了5個月多的時間, 哈哈, 終於都給彩熊完成了!

不論是畫畫, 還是繡花, 總是來到差不多完結的時候, 效率便是最低, 最是辛苦了! 但是, 越是辛苦的事, 彩熊越是去做, 為的就是完成後那歡喜滿足的感覺, 就算之前幾辛苦都好, 都會值得的! 不經歷艱辛, 又怎會嚐到甘霖?


前面


後面
Jul/09 - Dec/09

完成團花之後, 彩熊意猶未盡, 再接再厲, 再拿起一個稍小的cushion又繡, 這次容易得多, 只花了半個月多就完成了.


Dec/09 - Jan/10

之前完成團花後為cushion縫邊, 但彩熊想也不想就單用手針縫了, 拿給母親看後, 給她笑是傻, 說應該用衣車縫, 可以省回點時間(幫忙做家務嘛)!

然後彩熊就雞手鴨腳, 上母親的家政課, 再學回用衣車...哈哈, 還是衣車方便好多呢!



母親: ' 繡得咁急, 趕住做嫁妝呀?'
彩熊: ' 是呀是呀, 你唔想我早d嫁咩~靚唔靚呀'(拿著完成品在母親面前得意洋洋地弄著'
母親: '是呀是呀, 靚啦~~阿媽緊係想啦! 但係都唔好顧住繡呀, 得閒要幫我做多d家務呀, 如果唔係第日嫁人就咩都唔識啦!'~


剩下這兩個未繡, 留待改天有空時再玩過吧!


P.S.:

新年伊始, 生日也很快地隨之來臨, 但是由去年底至今年初, 工作還是很忙碌, 所以這份網誌也遲了上了~當天還是請假好好休息下, 拼命的睡...然後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

今年給自己的金句就是錦繡年華, 創造豐盛愉快的一年!

先祝自己...心想事成和身體健康!

http://i119.photobucket.com/albums/o127/pampray/Happy252520Birthday252520Sig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