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我這麼久都沒有update blog, 只有兩個原因, 其一是太忙, 沒有時間update, 而其二則就是正在專心畫畫中, 又不能快, 所以遲了出post~~~其實終歸都是想說不夠時間.

今次俾些提示大家, 不知大家估不估到我是太忙, 仰是正在專心畫畫...?

提示就是:


哈哈, 一次過畫這麼多人實在有點難度~
這麼快又一年了, 轉眼間, 彩熊已經駐足在這裏有4年了!!所以今次花多了時間去炮製慶Blog週年的賀圖...當然少不了Linyi了!

還記得寫Blog一開始, 彩熊只專注畫她一個, 被一位blog友說太孤單, 於是就陸續為她加了姐姐, 知己, 接著是加入其他的朋友....

 

現在看回畫Linyi的畫, 似乎大部份不約而同都是畫左側面呢!?~~


喜歡畫她的原因, 除了因為她是我的自創人物外, 還可以把自己的感情放在她身上, 讓她有生命起來,..

PS: 看回以往的建Blog慶誌, 都是遲了出post呢! 今次也不例外!...(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