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答應了給大家post上新畫. 本來想post一張畫了很久的畫先給大家欣賞...以為很快畫完, 但還是困擾在畫背景的問題之中...所以還是post上這張小畫作, 請各位朋友先苦後甜一下, 到下篇網誌才說.

不知憂鬱的畫風大家喜不喜歡? 但這類題材的畫我可是畫了不少, 只是沒拿出來了, 因為人還是喜歡看到開心的事物嘛!

這張畫少女的憂鬱, 其實一點也不難畫, 不過少畫夜的背景, 參考了一個漫畫家的畫.

unforgetable.jpg  

Unforgetable, A4, 水彩

↑很愛畫唯美而細緻的少女漫畫風. 女主角則是憂鬱而高貴的感覺, 重點在她那雙眼和手中那朵金黃色的花, 個人就最喜歡那個星夜的背景.
雖然我很想學電腦繪圖, 連繪圖版及書也買了, 但就是苦無時間訓練, 最近見人用photoshop做惡搞圖, 我也很想玩啊!

PS:最近的我工作和想做的事實在太多, 所以唯有將事情斬件並分期去做, 那就可以同步做完很多東西...

Paired with Yanni 's song: With an Orchid - 心繫蘭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