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首先踏入新的一年, 2013年, 彩熊祝大家生活愉快, 萬事如意! 元旦曰,彩熊又走去行山,不知大家元旦怎樣渡過?

除了行山,也努力畫完這幅作品

畫仕女的情意結, 就是喜歡仕女那優美高雅的氣質和裙擺:

Lady & the tiger.jpg  

《虎與樂》, A3 size, 水彩





早在5月醞釀的靈感,一天在溫習時感到納悶時閒描出來的,想起潛意識間多少也反映當時的處境: 苦中作樂, 有謂伴君如伴虎.
這幅跨年畫作花了半年去完成,這是因為這段期間要完成進修課程和專注工作的關係,時常不夠精神畫畫…
現在課程已完成,工作也差不多上軌,相信未來這年可以有空可以多畫幾幅作品,有望早日完夢!

追求畫面的美麗, 更追求畫裏的意境.


PS: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看後感:



很喜歡這部戲! 有意思, 也夠夢幻!

在完成上面這幅作品的期間, 湊巧銀幕上映了這部人氣電影.

除了夢幻感吸引, 故事內容生動有趣外, 欣賞這部戲過後, 就主角Pi與老虎在救生艇上相處的情境...人與虎相處這種特別的關係, 似乎讓彩熊領略了多些意思, 讓要完成的作品的意境更上一層樓.

(Last Update: 2013/1/3, 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