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個同學介紹有一個名為”Let’s Art”的組織, 舉辦了的一連串可以免費參加的活動, 於是彩熊也報名參加了2個有興趣的活動, 今年4/1()到大角咀上堂.

20140104_1507-2.jpg
↑那次參加了花藝活動
, 甫進場, 就看見幾張長枱上已經準備好學員要的材料和用具.   

 20140104_1507-1.jpg
↑一本舊書
, 3個小盆栽, 哈哈, 原來是要做一本花書出來, 真是個有趣的花藝!

20140104_1628.jpg
學員都是師奶們, 對比之下, Miss很年輕呀!

她教大家只管在書本裏挖一個洞, 要夠深度, 然後把小植物多餘的泥削掉, 再把水苔繞上小植物的根部用銅線紮好, 就可開始輕鬆創造自己風格的書中自有美花圃!!

今次花藝活動所用到的小植物, 都是經Miss精心挑選, 都是可以在室內生長得樂也融融的植物: 紫羅蘭, 網紋草和家樂花.

 20140104_1509-2.jpg
↑這是Miss的作品, 她的風格想要創造花兒從書本彈出來

大家跟著創作專屬自己的花書...

20140104_1655.jpg   
↑這是彩熊跟鄰居的作品, 大家都陶醉在創造自己的作品

20140104_1659.jpg
↑創作完自己的作品後, 大家還可安排在場地的天台的花園吃點茶點和拍照, 最後更可溫馨抱走自己的作品回家栽種, 多麼讓人開心的一個活動! 而這花書更是彩熊其中一份喜歡的禮物.

因此幾個月以來一直悉心照料著花書, 幸好小植物仍生長得好健康, 偶有開花,沒有浪費人家送贈的心意. 它現在變成彩熊心中的一個小花圃, 回家後都會看它幾眼, 暫時忘卻工作的忙碌和疲倦.


另一個彩熊參加的活動
, 就是設計紙燈罩, 18/1()又到同一地點上堂.

20140118_1530.jpg    

20140118_1555.jpg20140118_1539.jpg

今次的活動簡單得來又有趣味性, 活動中學員獲發3張紙雕的紙模樣, 經導師介紹後, 大家就試著把紙模剪下, 做成不同的3D效果, 例如立體星星, 圓錐體, 立體扭紋等, 在剪剪鎅鎅的過程中, 大家就順便構想著自己的燈罩裏該有著甚麼的元素.

20140118_1639.jpg
↑好快地
, 彩熊誤打誤撞就完成了自己的作品:P, 然後拿出去放在燈泡上面試試光的效果

20140118_1700.jpg
↑跟著大家都好快完成了自己的獨特燈罩了
, 導師把大家的作品放在一起, 來張大合照, 相映成趣!

 

20140118_1717.jpg  
↑與同學完成趣味紙雕後, 到樓下看到這個製作精美的唐樓模型, 介紹各種樓宇危機.

渴望未來再參加”Let’s Art”舉辦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