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這個blog的決定我已經想了很久了,

以前我常常把畫收起,甚至繪畫的時候都遮遮掩掩,生怕被人看見,只因對自己欠缺信心,怕畫得醜,難看.後來經家人的開解,才發覺旁觀者的意見原來是很重要的,於是我聽取意見,不斷嘗試、改進,由當初怕被人看到畫到現在渴求意見,希望能把畫畫得更好,更上一層樓.

"這裏可以畫得好一點,","這裏太整齊了,顯得有點假呢~"家人說.

接著我會想:"咦~係喎,真的呢"令我進步不少呢,

去年我與友人去書展逛逛,看到一本敎人畫木顏色的書,我便深深被它迷住了,"噢~

實在畫得太神似了!很真實.."心想若自己也能畫到她(書的作者)那麼強便好了~最後我更決定買下書,鑽研畫技。

另外我也很羨慕日本的漫畫家能把人物的線條控制得很好,很精細.人物的神情描繪得淋漓盡致,

我有很多願望很想很想去實現,我很想把心裏所想的全表達出來,以畫會友,希望有空便在這裏發表,以畫會友吧!(哈,暫時找不到合適的照片,人物感覺好像有點不友善>_<')大家有緣在這裏路過,記得留言呀!你們的意見對我也是十分重要的!請多多指教!***

現在手頭上有一幅作品<東平洲>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幸好得到家人的鼓勵和支持,我答應他們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他們都很期待我的新作,"我會,,,畫好這幅畫!!"

最後我想在這裏多謝家人,還有蘭蘭,Iris,很感激你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