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畫壁畫的主題十分幽雅:梅荷菊竹

星期天(7月22日)天朗氣清,不過就非常炎熱

,我們橫過數條馬路,穿越大街小巷....

若不是有會長帶路,我想找路一定會花掉不少時間~~~~

(對旺角,我是路癡一名!~~

)

到達目的地(雍知軒)現場,親切細心的負責人為我們講解活動的細則.


畫壁畫之前的面貌 --- Before

學校的四幅牆壁 -- 分別髹上四種顏色 -- 粉紅淡紫淺黃青綠



(哈哈~好像在看樓盤的示範單位

,油漆的顏色都不錯~~好,就揀這裡吧!!
)

眾人不消一會就很快手地畫了,實行"行船爭解檻,壁畫我髹(油)先" !!!

我都不甘後人~~~我畫得慢,所以揀了一幅比較細的牆壁開始畫

~

畫壁畫之面貌 --- After

我地既傑作:一幅幅生動的植物壁畫呈現眼前

分別畫上四種植物: 紅梅紫荷金菊青竹

紅梅 -- 畫出了堅毅的精神!

紫荷 -- 清秀,出污泥而不染!


很壯觀的荷花圖!!利害

金菊 -- 代表脫俗的品格~~

見還有空位,多手畫些蝴蝶出來

青竹-- 這幅有氣節~~ 

很清新的青竹圖

室內完成後(4:00p.m.左右),就出去到室外畫畫~

那時陽光猛烈,大家仿如置身人間煉獄(

x200),我感覺自己像個微波爐的便當x.x,頭在轉呀轉呀轉呀
~~說不定放一隻雞蛋在地上,不消半刻就可以食~~

期間很多路人經過,駐足欣賞我們畫畫

,幸好有大家在,如果只有我一個,就會好驚~~~

路人甲: "哇~~~有人畫畫呀!"

路人乙: "畫得唔錯喎!"

最記得有位染紅爆炸頭的叔叔說: "d竹都畫得幾好,d竹要畫得有氣勢d!!"

呼~~~辛苦過後,當然要和自己的傑作來個合照la

會員大合照, 剛巧有五男五女

,最後當然要留名紀念
!

用畫筆寫上香港創意藝術會,lingsir的字體很端正!!

雖然辛苦,但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看回大家努力的成果,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大家都對自己的傑作很滿意

,yeahhhh!!!!~~~

8月的畫展會在這裏舉行,到時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順道看看我們的傑作啦

!

還有更多更精彩的照片:>

http://hk.myblog.yahoo.com/brothersystem88/article?mid=552&prev=-1&next=515

當日我們比預定時間早了1個小時完成,所以休息過後,就有時間到尖沙咀的藝壚附近逛了~

時間尚早,就四處拍照~~



古老的帆船,成為香港的標誌,旅客拍照的焦點.

黃昏下的鐘樓,也默默分享著旅行者的喜悅!

人海茫茫,卻不及牠旺,2008的熊貓來向你打招呼了!

------------------------------------------------------------------------------------------------------------------------------

大家辛苦長途跋涉以後,上了D Y Club吃飯聚會聊天,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話題也特別投契

~

一邊吃飯,一邊欣賞阿柱的畫展,他的畫,很有中國剪紙的味道~~

多虧會長,我們有幸見到阿柱真人和D Y Club 的負青人.會長的人面真是廣闊

~

最後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帶著疲倦的身軀回家.

P.S.:畫畫趣記&畫畫後的心情

1. 當我地畫畫起草稿果陣,負青人為我地影相時,話會請人返黎教人畫畫,跟住我地幾個女仔就一面興奮,都話"係呀,好呀好呀^^我有興趣教呀"當大家專注這個話題時....."我都有興趣

!",呵呵,原來會長都八卦走黎聽la,我心諗:幾時過o左黎架,定係....

2. 當大家都在室內努力時,負責人好好人,請大家品嚐自家製的紅豆沙..."畫得累了,抖下先~~~" 拎o左杯紅豆沙"豬"了一啖, 然後拎返d用具顏料繼續畫~

"嘩~你食o左d顏料呀~"Helen好驚訝咁望住我滿腮"鼓鼓",拎住杯顏料既樣

.... 哈哈~~原來用黎盛顏料的杯和盛紅豆沙的杯係同一款都係白色,又唔怪得Helen會嚇壞

3.畫完室內,其他人都走過去欣賞別人的畫作,我和Helen去了畫竹的一間房.....幻想力強的Helen即刻諗到一款消暑飲品: 好涼呀~哈哈~好似竹庶茅根飲呀

"

聽她講完,我都隨即諗到一d飲品,變成

........

梅: 酸梅湯....正~~醒胃益脾

!

荷: 蓮子露....好呀~~清心解煩

!!

菊: 菊花茶....清熱解毒...夠健康

!!!

竹: 除了Helen諗既竹庶茅根飲之外,我仲諗到竹葉青酒!!!!

因為以前細個看到一個用武俠故仔的賣酒廣告,哈哈

~~~~~

仲有好多趣記,一時間不能盡錄!

公佈8月畫展的細節:

畫展將於2007年8月12至18日期間與圓玄學院社會服務部"驛動春風化雨的心計劃"舉行之活動內展出,
日期:2007年8月12至18日
地點:香港漢文師範同學會學校地下雨天操場
主題:"校園回憶"
開幕:2007年8月12日
邀請參展嘉賓:馬銓先生、潘耀輝先生、凌國寶先生

心情

今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很有滿足感,而且沒有想像中難,我以為不許帶"貓紙"來呢~~

如果有下次,我都會參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