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去潛修, 但今次好像沒有甚麼得著, 兩天實在太少了, 仍意猶未盡啊, 如果有兩個星期就好了!

 (發夢...)

遲了這麼多, 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今次的網誌能帶給你們好感覺吧!

今次題目, 我想描繪小時對夜的感覺, 那種充滿童話感、靜夜的純真美~

我喜歡眾人皆睡我獨想的時候, 好像全世界都靜靜在聆聴我說話.

美麗的夜晚做就了無限的幻想,童話, 傳說.....

現在社會這麼複雜, 想獨自一人在外的夜裏沉思, 卻是一件很難很危險的事

彩熊惟有把這份想夜的心情埋藏在腦海的幻想之中獨自回轉:

在月白風清的黑夜之中, 並不感到害怕, 因為有皎潔的月亮引領著前路.

身處在夜闌人靜的地方, 卻不覺得寂寞, 因為有小巧的螢火蟲陪伴身邊。

眼前的不是雕闌玉砌, 沒有華麗的裝潢 , 更沒有七彩燦爛的霓虹燈.

只有被波光水影映照的白石巨柱和滲著芬芳香氣的雪白花兒.

沒有小提琴家演奏優美音樂, 卻有微風吹拂樹葉的清脆樂章.

雖沒有熱鬧觀眾的齊掌聲,但有無數星兒的閃爍光輝.

庭內的露水敲響了平靜的心窩, 抺去了日間的煩惱憂愁, 尋回最純真的自己.

這一切來得不易. 拼息著卻分秒地消逝, 彷彿瞬間就要面對殘酷現實的白日.

若今夜你我相會在此仙境, 那將會有怎樣可愛的童話故事?

順便貼一張有關這朵雪白花兒的圖片:

P.S. 畫後感:

雖然有了感覺, 但手心卻不相應, 草稿卻用了2小時構思!畫人是我的弱項, 所以不畫真實的, 不過這點也是花費不少時間心機的地方. 似乎要多看多練習, 下一番苦功才行了.

當彩熊正在為畫中的男生上色時, 朋友在旁觀看笑問: "點解他黃色既, 是不是肝有事?"

我就答她們: 梗係唔係啦, 都未畫完~先上黃色係因為亞洲人黃皮膚嘛" (不過畫得不好, 感覺有點奇怪~~要重新訓練一下畫人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