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星期的辛勞後, 彩熊到了樓下的超市買鮮花, 挑選了一些小雛菊來畫畫, 回家後興致勃勃把花兒插上, 拿起顏色筆在畫紙上畫了一陣子後..... 忽然感到很吃力, 而且很倦, 沒有了想畫的衝動. 小睡之後再繼續, 可是還是畫不好...即使聽著最喜歡的音樂....即使想繼續畫下去, 但手卻軟弱無力, 感覺很艱難, 為甚麼呢??


正在慨嘆之際, 弟弟安慰說: "那就不要畫了~也許你是處在低潮, 做別的事吧, 別勉強自己!" 於是我沒有作畫了...不畫畫, 唯有收拾一下用具,做別的事, 譬如打算一下重陽節的假期怎麼過.....還是有其他事可以去辦.


不知道何時才能有以前那種對畫畫的熱誠和魄力, 記得自己為了畫一個心愛的公仔, 竟通宵逹旦誓必要把她畫好一說起就想拿她出來看了.


沒有新畫作, 唯有把以前的素描post上~



在課堂上的功課, 可是沒有文件夾收好, 所以就令素描出了皺紋.



用木顏色畫的另一課堂功課.


最近畫會的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P.S.: 附上最近日記一則: 約會


兩天前跟他吃過晚飯, 母親緊張問起來,於是就跟她說了當時的情況:


母親: "你覺得他好嗎?"


彩熊: "還好的, 幾細心."


母親: "多話題嗎?有問你拿電話號碼嗎?"(她一面期待看著彩熊的面說~)


彩熊:" 他幾風趣的, 只是多是跟哥哥談天.無拿號碼..第一次,想還未到交換號碼的時候 "


母親:" 跟住怎麼啦?"


彩熊:" 跟住呀...哥哥說去東西, 我就和他一起回來了.一路上也有談天."(他是和我們住同一座大廈的)


母親:" 多好啊! 多些和他交往吧!" (面上沾著希望之光)


因為公司裏沒有跟自己年紀相若的男孩可以認識, 母親擔心彩熊的人生大事, 所以就著哥哥約他的朋友和彩熊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