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見大家了! 轉眼便過了這麼長的日子, 自從畫完花畫後, 人好像懶了, 畫筆似乎有點生疏, 腦子也有點空白...好像一切都很陌生似的.


也許忙就是這樣了.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機械人, 不行~~得想辦法要讓自己似回一個人.


沒想到這麼快就新一年, 不久就是彩熊的生日, 但卻好像比以往更忙~公司裏的上司好像受了刺激一樣, 猛發工作給同事做, 做到沒停過手~ 下班回家後就是直往床上倒頭大睡~~(x50%), 眼看今年市道這麼好, 彩熊也要趁這個機會, 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沒有實踐跟之前說好的話, 實在抱歉! 現在貼上兩張畫了女孩子的草稿:



她手上捧著一枝花.



↑彩熊很久沒玩盪鞦韆了, 好懷念啊~ 不知何時可以和朋友這麼天真快樂過?


經過修飾的<擁花相伴>:



修飾過後真是感到很滿意!


P.S. 回憶:


新一年, 看見很多網友都會回憶前一年的事, 檢討所做的事, 2007年, 對彩熊來說, 是很快樂的一年!


 在這一年, 有了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展開了不一樣的人生,


                   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 素未謀面的畫友和網友


                   比以前畫了更廣, 更多新題材的畫, 畫技比以前進步了很多...


                   最重要的是,畫了兩幅大作, 是很開心很滿足的事.


藉著回顧過去的時候, 也希望今年也跟去年一樣, 而且更美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