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點凜冽, 不過卻令彩熊很快樂, 這幾天除了在公事發生過一點事件外, 跟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感到非常非常溫暖的幸福. 像是每天都是生日似的.


雖然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要待在公司裏, 並且經常都很忙...


也許要跟不喜歡的人合作....但這是最不要緊的.


天氣和公事上的冷, 反而令幸福的暖更加倍的大.更學會體驗更多.


只要想起背後有家人朋友們的支持; 還有一班經常鼓勵著彩熊, 來探訪彩熊的網友們,


甚麼困難,難過的事, 都豁出去了!!彩熊的決心會像石一樣堅定的!


至於畫, 已想過了, 以後的畫都會慢慢的畫, 沒法啦, 誰叫彩熊起稿快, 卻上色慢呢~現在只是開始把"韆鞦女孩"上了部分底色:



也許草稿有點暗, 所以看起來有點愁的感覺, 但原意並不是悲觀的. 彩熊不想常常畫不開心的畫, 令看了的人難過和擔心.


既然是畫, 為甚麼不畫開心的畫呢?' 要開心,其實最緊要是自己怎樣想 !


最緊要的是能做喜歡的事, 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彩熊不會因為不開心的事, 因而少了畫畫的.


在回應裏加了公仔, 想不到很多朋友會喜歡呢. 嘻~有空彩熊會弄多些"搞野"習作,並會儘量抽空到訪各位的.


P.S.:畫畫x看畫


也許太久沒上色吧, 畫起來有點手忙腳亂呢~ 天氣冷了, 反而休息多了. 哈~躲在床上看回自己的畫, 有一種像是臨睡前要聽故事的小孩童心似的.


經常看了就睡.....


有時... 倒是中了自己的毒~~~覺得自己有點傻呢!


對了, 我是應該多畫這樣天真無邪的幻想畫, 讓自己發個好夢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