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 但是忙得人也發悶了, 早起去上班, 日間工作忙完, 回家又忙功課, 跟著就去睡, 這樣便一天了! 一天復一天, 覺得這種生活很機械式~很空虛和很枯竭呀! 這令彩熊買了很多糖果, 但是還不足夠......


不畫畫好像缺少些甚麼似的, 周身不自在~~


所以早幾天下班後偶爾行經花店, 還是心郁郁, 買了玫瑰, 氹下自己開心. 雖然只有少少甜甜的香味, 但凝視著她已有無形的快樂, 好像得到一些安慰和支持, 覺得很溫暖!


在她犠牲之前, 彩熊還是決定動筆把她的美態畫下來:



雖然忙事已經很倦, 但還是忍不住想畫起花來~始終身倦不及心倦, 心倦了就甚麼都做不了啦! 



P.S.: 回想起以前, 家裏種著一盆小玫瑰, 開花時就會散發著一陣陣甜甜的香味, 常常引來漂亮的鳳蝶和蜜蜂飛來...其實彩熊喜歡種花多點, 對花好, 將來就會開花給你看了.


很眷戀可以種花和養小動物的童年, 是多麼的奢侈喔! 那時接觸了很多不同的動植物, 從此就很喜歡大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