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需要自信, 自信可以反映出個人性格, 特質. 一個人的成功, 不能沒有自信.



如果有一天當發現自信己在不斷流失. 連自己都不能信任的時候, 真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因為連做一件簡單的事, 都會變成很複雜, 很困難的事. 灰念就會隨之而來, 整個人就會覺得甚麼都做不了, 只想逃避了.



很多時都會墜進這樣的深淵, 而怎樣自我調節, 在逆境中扭轉乾坤, 化險為夷, 就成了彩熊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怎樣自我調節, 重點在於自己對自己有多了解.

在察看自己的同時, 別人對待自己的態度可以反映出大概自己是一個怎麼性格的人.



彩熊在建立這個部落格時, 就用上一位女孩子的俏像, 因為...



數年前, 幾次的情緒低潮, 一段段的冷靜反省, 沉默深思, 在讓自己多了了解自己的同時, 特發奇想, 用鉛筆在一張廢張一描, 就畫了一個心中的自己.

那個的沉在幻想世界的我, 那個找尋靈感泉源的我. 那個自信的我.





也許她在別人眼中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夢幻人物, 但在我眼中, 她是最獨特的, 因為我把自己所有的心情和思緒都寄託上了.



在此, 從建立這個部落格以來, 不少網友都對彩熊很好, 很關心, 鼓勵著, 支持著彩熊努力, 花心思去撰寫每一篇網誌. 他們說彩熊是一個斯文溫柔的女孩子, 細心, 觀察力強...



雖然彩熊認為自己還是一個不太懂表逹的女孩子, 雖然彩熊還未體察到自己所當的是甚麼角色.



但是藉著撰寫網誌, 和不同的網友們談天說話, 這種千里同聚一線的親切感, 有時令沉寂的彩熊獲得不少自信, 添了活力生氣, 有想畫下去的堅持.


彩熊認定現在的角色, 是把自己感覺到的, 意會到的特別畫面, 帶給大家.



若要認識彩熊是一個怎樣的人, 想看著彩熊畫的畫, 你就會知道.

寫到這裏.....非常多謝大家耐心地看畢彩熊冗長的文字!
送千萬朵花兒給大家!!



P.S.:
下回網誌將續第60回編誌, 畫畫給網友.
         彩熊會繼續把握時間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