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早上9:58--在酒店內

在台最後一天, 並沒有時間去逛其他地方, 一早起來後, 一直都在新聞, 這幾天在酒店裏, 都一定會打開電視收看, 覺得蠻有趣的,可能是好奇心吧! 吃過餡料豐富且平宜的粢飯和豆漿做早餐後, 就執拾好行李, 到附近的商店作最後衝刺.


這間是這幾天常光顧的商店-康是美.


接著就是到捷運車站退卡. 但要收費NT$20. 幾天以來, 這張悠遊卡陪伴彩熊在台遊玩了三天...下次再來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幾時了! 不能把卡留在身旁呢!

上午11時多--離開酒店


喜歡這個彩虹的路標.


回到酒店檢查行李後, 就在退房離開這幾天住宿的酒店-王朝大飯店, 然後就坐的士到桃園機場去. 在途中, 的士司機很健談, 談了很多東西, 又問大家去了哪裏玩, 有沒有到甚麼地方去等. 很想坐高鐵, 不過今次行程沒有坐, 的士途經高鐵鐵路的時候, 司機就指著剛行駛的高鐵, 真的駛得很快! 還好..不能坐也能親眼看到.

只一直看著窗外的景色, 但不久就下起大雨來了, 回想這幾天行程裏, 都陽光普照, 真的多謝天公造美! 連司機都笑說Very Lucky呢!

下午12:30左右--到達桃園機場


坐了約半小時, 就到達機場了, 今次車程為NT$800, 比來的時候平宜呢! 早了到達機場, 連辦登機的櫃位也還未開. 不過畢竟是紅日最後一天, 一定會很多人, 所以H就開玩笑說: "好彩我o地早o左到達渣, 如果唔係, 俾成班"飛狗"黎先, 就有排等啦! 哈哈~"
(註:飛狗是當地大型旅遊巴士的名稱)

過了一會, 真的有很多"飛狗"過來, 然後就很多人~ 當然彩熊等人是排頭位No.1啦, 櫃位先生替彩熊等人辦理登機手續, 只見他和他的同事在行李輸送帶上走動, 險象環生...處理完行李後, 就給了彩熊機票, 雖然回港的那班港龍好像有點事, 但就安排了國泰回港, 又是另一回幸運, 令今次行程更見抵玩!

辦好登機手續後, 就有很多時間, 大家買了點吃的後, 就逛了禁區內的商店, 有很多手信店, 所以如果買不夠手信的仍可在這裏努力~(雖然沒有看過, 但知道一定比外面的貴.)




C3Hello Kitty候機室

大家的焦點都放在Hello Kitty 育嬰室和C3候機室, 在那裡大拍照片, 候機室旁還有一間Sannio Gift Gate, 不過所賣的東西都很貴, 所以在上機前彩熊並沒有在機場買過任何東西.

下午2:30左右--登機


今天有很多人跟彩熊在一起回港, 真熱鬧喔~而大家所買的手信可說是五花八門, 大件小袋的, 甚麼類型都有, 不過都以食的居多, 更誇張的見過有人買了整箱肉乾~(嘩,咁都得...!?) 其實到現在還未搞得懂, 究竟旅客可以攜帶多少重的行李(帶上機除外)??


這班國泰有點遲, 遲了差不多半小時才能登機, 也許是天雨的關係, 因為雨下得頗大.

台灣真是一個美麗的海島, 起飛的時候一直眺望天空下的台北, 那美麗的海岸和樸實的農地就變得越來越小了, 跟著漸漸消失在越見濃密的雲霧當中...再見啦台北!
下次再來遊玩吧!^^


在機上彩熊又是跟C坐在一起, 旁邊還有一個陌生男子, 而坐的位置依然是機翼位置, 然而國泰是大機, 當然連機翼也比港龍的大和闊很多.

看, 上到雲層的天氣可是很好呢!

飛行期間, 那個陌生男子經常到處看(真沒禮貌~), 覺得他有點討厭, 如果只是跟熟人坐在一起就好了, 總不習慣跟陌生人坐在一起~


下午4時左右, 空姐就來向客人派飯盒, 這個應該是甜菜絲豬肉粒飯吧. 小盤子上的食物飲料...哈哈, 總覺得飛機餐很像兒童餐~

回程的感覺好像很漫長似的, 5時多, 才到達香港境內, 比預期時間遲, 那時太陽開始下山了.


見到南丫島的發電廠麼?

今次行程收穫豐富! 不過最驚喜的莫不於哥哥竟然前來接機呀! 不過他已經等到發呆..
雙眼亦不知望去哪裏~哈哈, 還是彩熊先發現他. 哥哥, 辛苦你了! 特地這麼遠來接彩熊, 真的興奮到拉著哥哥的手呀! 舊同事都投以開心和羨慕的眼光, 然後就跟彩熊道別了!
這次行程多虧她們, 才可以走少很多路和時間到達目的地和買到想要的東西, 真的十分感謝她們!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跟她們一起外遊! 

下午 差不多6時--離開機場

跟哥哥坐了機場快綫回家, 由台回港差不多7小時.

天色漸暗的機場


日落的避風塘

終於回家了! 很累呀! 幸好哥哥幫忙拿行李! 今次買了很多吃的手信給家人!當彩熊打開行李喼時, 大家都以期待的眼光望著呢! 然後呀...當然是歡愉地吃著美味的手信啦~(幸好易碎的物品等皆安然無恙!因全彩熊把它們手攜上機.)



這些為主要的手信, 只是其中一部份, 有很多早已餽贈朋友同事和與家人分享了 彩熊還買了一些手信給自己, 在此不放照片了.

家人各人反應:
父親嗜吃魚, 愛C那包魚酥, 並獨吃了大半包.
"阿女呀, 我包魚酥呢, 去o左邊呀~"(好似魚版卡樂B, 不過...o係細佬既懷抱度...)

母親最喜歡那個大大芭樂, 說很脆很甜.
"呢個好好食呀, 下次買多幾個返黎呀~"(估唔到我揀生果都OK! 2,3個都仲可以既...)

而哥哥最愛那個胡椒餅, 讚說多肉美味.
"呢個好食呀! 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買多幾個(孝敬阿哥呀!) (搞到阿哥都想去台北~搵次一齊去啦~ 阿哥!)

弟弟的口味則跟彩熊最相近, 幾乎所有東西都喜歡.
"o習o習o習.......(細佬, 咁食法今晚唔駛食晚飯啦~)

彩熊最喜歡的就是黑橋牌的肉乾, 而它亦是最快吃光的手信, 看來下次彩熊要再多買一點了!

看見家人吃得這麼開心, 看來手信是買得不夠呢~這晚還一家人出外吃晚飯, 真是好幸福呀!

--台北之旅4天3夜遊誌全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