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心情較差時, 靈感總是浮現如泉湧, 而且很自然就會想起Linyi. 彩熊是一個喜歡沉默寡言的人, 思緒過份氾濫時也是如此. 然而每個人不開心時總想找一個知心好朋友來傾訴心底話, 安撫心靈所受的痛楚. 

除了找好朋友傾傾, 有時一些藏在深處的心事, 會藉著畫Linyi釋放, 以得到一點開朗和支持來應付部份令心靈疲倦的生活.




又一張Linyi的手裏花:

我又一次鑽進妳的世界, 每次我都會記住只有在這種心情下遇見的不同新畫面, 並盡能力使這些經歷取代傷心的過去, 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並繼續專心表達每張畫所包含的美麗故事. 

所以每次難過, 彩熊都盡力不再讓自己疲倦了.


P.S: 讓自己喘喘氣 - 又出門旅遊了!


又去旅遊了, 彩熊相約好朋友Y一同出外到澳門兩天短線遊, 好高興朋友Y一口就答應同往. 今週四就是休閑假期的開始; 我倆出發的大日子了, 心情好興奮呀! 好期待今次的短線遊呢! 希望又可以盡興而回, 滿載而歸!!

下個星期在假期過後才回來繼續撰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