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完成的仕女, 昨天趁著佛誕節假期畫好了!

彩熊一直很小心為她上色..畫畫的時候, 總是畫到最後很難收筆, 像是捨不得停手似的.



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仕女的完成圖, 當晚畫完就立即Post上來了:


《月下花映影》水彩, A3size



還是那句, 希望能知道大家對這畫的感覺吧!~

↑第一次畫古代仕女的感覺雖然有點艱難, 但今次畫畫參考了很多資料和仕女書籍, 看到出來的效果都OK, 還是挺滿意的.



再略為修飾細節後, 可能將她掛在床邊, 順道換掉舊畫.

以後再有空, 都會再畫仕女的.

因個人好喜歡畫一些飄逸裙擺和優雅姿態等...





畫畫的過程, 經歴2個月時間, 當中有辛有甜, 值得自己回味.

感覺到是回復了去年的依舊的手勢和心情, 還有那份開心和滿足感!



P.S.: 再接再厲

藉著夏天來臨, 白日夢發的漸多, 趁有好手勢, 彩熊繼續再接再厲, 希望再畫到和顏悅色的作品.



通常畫喜愛的東西, 就能畫得更好了.!

所以下一個畫題, 將以夢幻人物作為對象.試下炮製夏日重頭畫! (也是用A3size)

暫時未決定先畫那一個人物才好, 不如給大家替彩熊決定看看, 謝謝!



1. 天使

2. 人魚

3. 仙子


畫漫畫故事始終不是彩熊擅長, 還是需要一段長時間醖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