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30幾度, 單是日照下在街上行走, 就直教人熾熱難奈, 大汗淋漓~~x80
不過天天都是藍天白雲, 就算多熱, 心情都會好好的!



還記得某太陽油的廣告的招牌對白: 我鐘意同陽光玩遊戲!~


我已有十年多沒有去游泳了, 不知還記不記得怎樣游了...記得朋友I去泰國問到要甚麼手信時, 跟她開玩笑說要件比堅尼....怎料她真的買了回來給我!還笑言有機會要一起去沙灘...
哈哈, 還是喜歡待在家裏吃冰淇淋涼冷氣!~


不過難得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多熱的天氣還是打算出外走走, 跟自己說還是別悶在家裏某角落磨蹭太多!


也想起劉德華的夏日Fiesta~



水池的水花在燦爛的陽光底下原來這麼的動感美, 就算多熱, 見到都覺得好清涼!



如果在場沒有人, 真的好有衝動跳下去消消暑!



 天氣熱得人也像要熔掉似的...幸好找到一個水之庇護所~接受水的保護!



在那裏見到一個巨型水球, 望下去這個水球就幻想它好像擁有魔法一樣, 希望可以在身上施上清涼消暑的魔法~~


然後... 



和各位美人魚在絢麗的海底世界裏暢泳嬉戲.



她們見到人都顯得好熱情呢! 擺出跳舞一樣的美姿.( PS: 弊! 隔鄰的手機破壞氣氛~~) 



到底還是喜歡這條藍色的美人魚, 她似乎有點含蓄, 游絲遮面, 更帶點神秘感吧!



P.S.:  禮來禮去
有天跟朋友到了一間書局見到這個, 隨手拿起來看, 朋友見到這些覺得是好難做的東西, 說自己沒有心思去做, 但見其又挺精美, 又愛不措手, 所以心軟的彩熊想了一會, 就自動請纓幫他做一個出來.

於是他買來送給我, 但完成後我又送回給他, 是否好有趣呢?~~



下回網誌預告: 彩熊打算把之前跟blog友玩crossover而畫下的三張線稿圖還以顏色!(當然大作仍在施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