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大家到訪! 可是最近甚少上網...也是這個原因--忙於畫畫, 稍後探訪大家的部落格再細閱網誌!


今篇網誌講回Crossover後餘下的線圖, 不想浪費, 彩熊給她們"還以顏色", 讓她們表達各自的精彩和性格:


怕大家看得不夠清楚, 特意為3張完成圖取個放大圖~~



1.愛閱讀的富家少女


↑ 筆下表達的是一位婉柔且富氣質的少女.



2. 美人魚 -(經典型)



↑ 這與多數安徒生的童話書內,  插畫所表現的主角特徵相近~~
(不知為何故事中最小的美人魚都是金頭髪, 桃紅色魚尾的~~~XDD)

畫這張最開心的是畫的都是擅長的東西....


p.s: 可能大家會覺得好sexy, (也是第一次post...)但童話都是這麼畫~~也許畫Q版的話就 不覺得了吧!


3. 淡彩天使 (想不到一個更好的名字~~:P)



↑回顧crossover, 好開心跟網友一起玩! 可以看到別人畫的是怎樣的風格, 十分有趣!
  完成後個人則喜歡背景色.


不知道三張圖圖之中, 大家最喜歡哪張呢?  


另, 大家也可以看blog友Rosa的完成圖網誌--

Rosa的Crossover後回歸自作業之三張線稿圖:
http://hk.myblog.yahoo.com/rosaho25/article?mid=5932&prev=6008&next=5898



P.S.: 下回網誌預告
下回網誌裏, 我將會詳細圖解在上篇網誌中的和紙人型做法, 希望這能幫助一些有心思想做這類小手工的網友吧!


也在多留點時間給新作, 可以"不急但也要快"地完成!



↑相中這個小手工其實已經完成並送了給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