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多謝大家的熱心支持! 最受歡迎的一張已經順利選出了! 就是第一張了!果然是: 朋友, 我不能沒有你!
彩熊稍後會把這個上色版本用來開一個長期置頂網誌以防避纏人的垃圾留言!
現在彩熊兌現承諾, 把兩張已上色的彩圖放上來讓大家看看和比較一下上色前後的樣子:


上色前的Miss Delicacy, 嬴了不少大家的讚賞! 曾想過若是黑底銀線的話, 可能效果更好呢!


上色後的Miss Delicacy, 第一句要說的是: 總是愛加粉藍色做底色~~

感想: 個人較喜歡未上色的線稿版本, 覺得畫線最用心了! 上色為免華麗的線稿給蓋過上去, 所以上色傾向淡色為主, 而且化濃妝會看不了本身的姿色~~


上色前的Linyi + Fd, 其實五張之中, 我是覺得這張擺位是最好的, 還有的是友誼第一, 配合這張是第一張的關係吧!


上色後的Linyi + Fd, 出來有了意想不到的上色收穫!

感想: 想不到水彩手繪出來的效果像是電腦上色的完成品, 也有點像動畫卡通的感覺!

總結: 論上色而言, 對比Miss Delicacy, 喜歡Linyi這圖的線稿較少且富發揮上色的空間, 上色起來較為輕鬆! 所以說呢, 華麗的線稿出來的final result有時未必是最美麗的啊~但彩熊目前仍會為以華麗線稿+漂亮色彩來創作一張極豐美感的作品的主旨而繼續努力!

PS: 下週開始雙週誌
雙週誌的原因是檢討本年彩作的數量實在不多(尤其Nature), 想要多畫彩作, 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準備, 彩熊決定由下篇網誌起改為雙週誌, 而首篇雙週誌會是生活留影的類別, 先講回自己生活身邊的人物事.  好了, 下週開始雙週誌, 各位網友要敬請留意啦! 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